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曝胡瓜「身上2部位」變形 小禎心疼揭:無法久站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4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4 09:51
小禎驚曝爸爸胡瓜薦骨和脊椎全變形。(圖/TVBS)
小禎驚曝爸爸胡瓜薦骨和脊椎全變形。(圖/TVBS)

62歲綜藝大哥大胡瓜縱橫演藝圈近40年,為主持節目奉獻心力,卻也因太過操勞累出病。先前他受訪時才自爆深受脂肪瘤困擾,腳上還長出不規則黑痣,擔心是皮膚癌趕緊動刀。昨(23)日女兒小禎(胡盈禎)又心疼表示,爸爸的薦骨和脊椎全變形了,令人不捨。

更多新聞:深夜突悲傷爆哭!吳宗憲176字難過吐「不快樂了」

 
 
小禎昨為運動服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小禎昨為運動服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她受訪時透露隨著疫情趨緩,主持節目漸漸穩定,爸爸胡瓜也恢復錄影。但她話鋒一轉,提到瓜哥因為堅持站的錄影,長久下來發現自己已越來越無法久站,心疼地說:「爸爸回家都不太講話的,又太堅持錄影,薦骨和脊椎都變形了…他也覺得越來越不能久站。」

更多新聞:刪Q完修《選罷法》聲浪起!館長搬罷韓比:別雙標輸不起
 
 
為此,小禎介紹復健師給爸爸,盼能讓父親減緩不適,結果連復健師都很驚訝胡瓜一天居然可以站那麼久,對小禎說「妳爸真的很厲害,一天可以錄那麼多集,還要站著錄,真的蠻辛苦的!」所幸胡瓜現在固定復健,近期狀況已顯著改善。

 
胡瓜日前自揭6年來動了3次刀。(圖/TVBS)

事實上,近年來胡瓜身體健康亮紅燈,日前他受訪時就自揭6年來動了3次刀,包括切除不規則黑痣、脂肪瘤和拿掉腎結石,將身上可疑病灶全切除,以免夜長夢多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胡瓜#變形#2部位#薦骨#脊椎#久站#小禎#胡盈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924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