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紀大健忘!曹西平沒關火「乾燒鍋子9小時」驚魂過程曝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3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3 22:08
曹西平分享瓦斯爐忘關火的驚魂過程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曹西平分享瓦斯爐忘關火的驚魂過程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62歲仍相當活躍,但隨著年紀增長,也開始出現健忘狀況,昨(22)日還因此差點釀成恐怖意外。他透露,自己把鍋子洗好後,放在瓦斯爐上開小火烤乾,結果忘記關火,途中還去睡午覺,整整「乾燒9小時」才被發現,所幸最後沒發生意外。

曹西平忘關火,鍋子乾燒9小時。(示意圖,與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曹西平透過臉書分享這場驚魂記,他下午1時許洗好鍋子後,放在瓦斯爐上開小火烤乾,結果一轉身就忘了這件事,中間還跑去睡了幾個小時的午覺,起床後更直接出門,直到晚間10時許,才被乾兒子Jeremy的女友發現,便趕緊將火關掉。

更多新聞:蔡依林霸氣登「紐約時代廣場巨幕」 粉絲嗨:國際蔡發威

曹西平被通知此事才驚覺,瓦斯爐的火竟然整整開了9個小時,爐上的鍋具也烤了9個小時,而他第一個脫口的問題竟是「我的新鍋子有沒有燒壞掉?」讓Jeremy瞬間傻眼,嚴肅提醒「你應該先想房子有沒有燒掉,怎麼會想到你的新鍋子有沒有燒掉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單身男離世!辦除戶驚見「神秘泰籍妻」 人間蒸發20年

曹西平大嘆「老了就是健忘了」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驚魂未定的曹西平事後也直呼「昏倒!嚇死人!」所幸有人回到家發現,不然燒掉的不只鍋子,可能連房子都會燒起來了,他也不敢相信自己在家中竟沒聞到瓦斯味,還完全忘了鍋子正在烤乾中,這件事不僅嚇到他自己,也把孩子們嚇著了,對方還特別提醒「以後要多注意四哥的行動,尤其是在廚房煮菜時」。對此,曹西平也說,沒有辦法「老了就是健忘了」,下次會更加注意安全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曹西平#瓦斯爐#鍋子#乾燒#烤乾#Jeremy#乾兒子#年紀#健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72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