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凌晨直播痛哭!「顫抖哽咽」道歉 拋震撼彈:沒辦法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3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3 11:45
鳳梨突然哭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鳳梨突然哭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充滿「台味」瀟灑又幽默的風格,深受不少迷妹追隨;怎料他昨(22)日凌晨突然PO出2分鐘痛哭影片,雙眼含淚不時拿出衛生紙擦拭,還一度顫抖悲痛喊出「我一時情緒上來,我真的沒辦法」,並不時道歉,引來20萬人觀看。

更多新聞:罹淋巴癌遭女友狠甩!阿龐消失「悲擬寫遺書」爆肥近況曝

 

鳳梨哽咽訴苦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鳳梨昨日凌晨分享直播影片,畫面中的他與平日模樣無異,只是他手裡握著一張衛生紙,下秒竟抿起嘴且閉眼悲痛地說,「我想要大家看到最真的我,我也不喜歡演戲」,講完後還抬起頭來,讓眼淚不要輕易掉下來。

更多新聞:女張嘴生吞蝌蚪!寄生蟲竟「蜷竄入侵器官」爬滿全身

 
鳳梨也在直播中提到,他的品牌商品每天成交單破萬、破10萬,難免會有那麼一點疏忽,只要有做得不好的,他們團隊會繼續努力,也會做到愈來愈好,「我會讓大家知道,在我的直播間是開心的。」

辰亦儒日前在直播賣貨時突然淚崩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在鳳梨痛哭訴苦一陣子後,就可看見鏡頭外的工作人員伸手朝他的眼裡補充眼藥水,真相瞬間解開,原來鳳梨並非真的痛哭,而是在嘲諷日前在直播賣貨時突然淚崩的男星辰亦儒(本名陳奕儒)。

更多新聞:虎頭蜂飛竄襲擊!男星頭部遭「狠猛毒螫」驚爆暈眩

鳳梨似乎演技上身,點完人工淚液後繼續裝哭,並有模有樣地哽咽說著,「一年365天,我工作356天,我早上6點就要起床,起來鏟貓砂,我要吃飯,還要看醫生,真的對不住,我一時情緒上來,對不住,我今天真的沒辦法。」隨即關掉直播。

一旁有工作人員立刻補充眼藥水。(圖/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)

該影片引來1.9萬人按讚,已累積20萬觀看次數,網友紛紛留言打趣笑說,「旁邊那個滴淚手給他加薪水」、「為什麼學的這麼像」、「不演戲太可惜了,下一個得獎,非你莫屬」、「被耽誤的影帝」、「忽然覺得你的國語講的蠻標準的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鳳梨#吳泓逸#直播#辰亦儒#眼藥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801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