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虎頭蜂飛竄襲擊!男星頭部遭「狠猛毒螫」驚爆暈眩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3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3 08:42
唐振剛慘遭虎頭蜂螫咬。(圖/翻攝自唐振剛IG)
唐振剛慘遭虎頭蜂螫咬。(圖/翻攝自唐振剛IG)

38歲男星「小剛」唐振剛昔日為偶像團體Energy成員,年輕帥氣的形象奪走許多少女的心,自從團員各自單飛後,他也朝著戲劇圈、主持界發展,近日他出外景節目時,頭部慘被虎頭蜂襲擊,不到1秒的時間被狠叮,出現2大嚴重症狀。

更多新聞:娶小31歲嫩妻!爆兒「非親生種」氣到插管 名導首發聲

 

唐振剛昔日為偶像團體Energy成員。(圖/翻攝自唐振剛IG)

唐振剛出道前曾為男團Energy舞蹈老師與專屬舞者,後來開始接演電視、電影,逐漸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,2007年加入Energy成為偶像歌手,吸引不少迷妹追隨,後來他也單飛出演《角頭》等電影,努力朝著戲劇圈、主持界邁進,甚至當家主持外景節目《世界第一等》整整11年。

更多新聞:鳳梨友女兒昏迷出血亡!頭七現「詭譎腳印」網超毛:有臉

 
而唐振剛近日出外景挑戰摘蜂窩,由於是毒蜂「虎頭蜂」,他也不敢鬆懈地最好防護措施,全程包緊防護衣,怎料在樹上摘下的蜂巢分層割開時,虎頭蜂突然從蜂巢裡竄出並攻擊唐振剛,嚇得節目立刻中斷錄影。

唐振剛朝著戲劇圈、主持界努力邁進。(圖/翻攝自唐振剛IG)


更多新聞:才爆與妻分居!澎恰洽不賣破億房產 女星洩「婚姻狀況」

唐振剛心有餘悸說,虎頭蜂飛過來後剛好卡在他頭髮裡,他趕緊伸手想要撥掉,但根本來不及,短短不到1秒的時間,虎頭蜂已經從他的頭頂螫下去了。而唐振剛遭虎頭蜂叮咬後,出現頭暈及疼痛2大嚴重反應,所幸第一時間緊急做傷口處理,並利用精油藥物鎮定傷口,他休息兩天後身體已無大礙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唐振剛#小剛#Energy#虎頭蜂#毒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53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