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宣虎16年好友不忍了!出面斥謠言:沒看過更善良的人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2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2 22:15
金宣虎好友PO合照痛斥謠言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、南韓論壇PANN)
金宣虎好友PO合照痛斥謠言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、南韓論壇PANN)

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,近日被前女友指控騙婚、逼墮胎等醜聞,不僅暖男形象全毀,連帶演藝事業也受重創。然而,事件延燒至今,藝人感情私事被揭露也引發論戰,網路充斥許多不實言論,讓一名金宣虎的大學同學打破沉默發聲,認為她所認識的金宣虎是非常有禮貌的朋友,卻有不少捏造的謠言流傳,令她難過地表示「真的看不下去」,文章曝光後再度掀起熱議。

金宣虎近日捲入爭議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、Netflix臉書)

 
金宣虎近年透過韓劇《Start-Up》、《海岸村恰恰恰》走紅,怎料日前卻捲入桃色風波,不少網友挖出他過去的言論舉止放大檢視,網路上也瞬間出現許多亦真亦假的抹黑謠言。對此,一名自稱是金宣虎大學同學的網友,22日在南韓論壇PANN發文指出,她因為害怕任何一個發言都會造成金宣虎傷害,所以一直不敢發聲,但在看見輿論開始攻擊他的人格後,實在是忍無可忍才決定出面。

更多新聞:遭爆騙婚、逼墮胎!金宣虎認造成傷害 道歉全文曝

金宣虎到場祝賀好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南韓論壇PANN)

該名發文者表示,她所認識的金宣虎,是非常有禮貌的朋友,「大學時期確實會喜歡喝酒,同儕間也難免爭吵,即便如此,(網路匿名爆料)用『閱遍無數女性』等刺激性用詞來形容金宣虎,如果他的私生活真的有問題,已經與他認識16年的我,怎麼可能不知道呢?」她接著透露,大學時期的金宣虎性格害羞內向,卻很努力融入團體,「身為比任何人都了解他的朋友,看見他經歷這種事真的很擔心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小心女人!她鐵口神算「金宣虎遇劫」 預言全中網嚇傻

發文者認為,她從未看過比金宣虎更有禮貌、善良的人,對於有人自稱是他的同學做出虛假的爆料,令她難過地表示「真的看不下去」。不過,她也提到,希望金宣虎可以好好反省這次的事件,最後更附上2人的合照,其中一張是發文者結婚時,金宣虎到場祝賀的照片,由於兩人是好友的真實度非常高,文章曝光後也在韓網掀起熱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金宣虎#韓星#桃色#風波#海岸村恰恰恰#謠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887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