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證件妹」大尺度熊抱照外洩 邪惡半球包不住電暈全網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2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2 17:59
吳佳穎罕曬辣照。(圖翻攝自吳佳穎臉書)
吳佳穎罕曬辣照。(圖翻攝自吳佳穎臉書)

「證件妹」吳佳穎代表中華隊出征東奧,於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拿下第5名佳績,外型甜美的她,再度成為話題焦點,人氣高漲。近來有廠商找她代言,系列辣照曝光,驚豔全網。

因為一張證件照,吳佳穎於2011年在中國大陸爆紅,當年18歲的她是世大運中華代表隊的射擊選手,甜美又清新的形象,被大陸網友形容,「最甜美最清新的一位,好想認識她」,人氣隨之攀升讓大陸媒體爭相報導,因而獲得「證件妹」的稱號。

 

吳佳穎有證件妹封號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吳佳穎臉書)

而吳佳穎近來在新北全運會女子射擊25公尺空氣手槍項目中奪下金牌,是征戰6屆全運會以來首面個人賽金牌,讓她感嘆真得等了許久,已經「等10年了。」談及出征兩屆奧運及大小賽事,她昨(21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除了要從每次賽中的經驗學習以外,覺得最難的事情是要告訴自己「堅持到底」,因此常常把這句話拿來激勵自己。

吳佳穎罕曬辣照。(圖翻攝自吳佳穎臉書)

吳佳穎說,不論這次的關卡難易度,重要的是對於目標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,這樣不僅是對自己熱愛的射擊項目的尊重,也才會不斷進步。她也會持續秉持著這份精神,繼續在每一次的比賽中,無止境的堅持到底。
 

該篇文章隨文附上代言辣照,身穿白色細肩帶小可愛的吳佳穎,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難得露出火辣身材,化身特務造型甜蜜摟抱機車的模樣,讓網友驚呼,「放開那台車」、「可愛又性感,背肌線條很美,真的是專業的運動員」、「太美麗了」」、「沒想到居然這麼有料」、「哇這麼會藏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證件妹#吳佳穎#辣照#奧運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85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