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誰?阿龐「腫一圈」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:發胖士官長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2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2 13:59
阿龐久違現身發福不少。(圖/台視提供)
阿龐久違現身發福不少。(圖/台視提供)

男星阿龐近日登上實境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挑戰「海陸大作戰」單元,曾在《新兵日記》飾演「機車班長」的他,再度體驗當兵的過程,不過卻被眾人發現全身「腫了一圈」,相較之前體態明顯胖了不少,讓王少偉笑虧是「發胖的士官長」。

更多新聞:拍攝內衣代言「經血滲出內褲」 周曉涵當場驚叫衝廁所

 

阿龐被虧是「發胖的士官長」。(圖/台視提供)
 
阿龐之前接下減肥代言廣告大秀腹肌,令人驚艷當年的「余班長」又回來了,久違現身卻「大了一號」,主持群也好奇怎麼會差這麼多,阿龐搞笑對著鏡頭鞠躬道歉說:「各位觀眾對不起!」反觀人高馬大的哈孝遠,最近成功狠甩12公斤,看到阿龐的樣子,得意表示:「好不容易瘦下來了,就要維持呀!」

更多新聞:孫可芳為戲開金口!在黃秋生面前「全裸」被看穿 

 
阿龐奮力挑戰遊戲。(圖/台視提供)
 
阿龐雖然復胖,但挑戰遊戲時依舊認真,他和納豆一組,要從游泳池中跳到岸上,因為身穿棉褲,吸水力太好,加上反覆跳躍,褲子不爭氣的拼命往下掉,還在泳池內調整拉褲子,費了好一番工夫才上岸,狼狽的模樣讓張立東開玩笑說:「樣子超像有水鬼在下面抓你的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阿龐#綜藝3國智#新兵日記#發福#減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705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