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殺青《瀑布》為母則強 徒手打蟑螂嘆:我以前怕死了!

記者 廖福生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1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2 16:44
賈靜雯靠著電影《瀑布》角逐金馬影后。(圖/TVBS)
賈靜雯靠著電影《瀑布》角逐金馬影后。(圖/TVBS)

47歲的女星賈靜雯在今年靠著電影《瀑布》首次入圍金馬影后,與王淨在片中演母女的賈靜雯,從意氣風發的女強人,轉變為心神出狀況的母親,情緒的層次轉換非常驚人。而賈靜雯透露,自己在拍完片後曾展現出為母則強的一面,在女兒面前徒手將自己害怕的蟑螂打死。

更多新聞:電商女王再砸千萬賣火鍋!邵庭曝「做人計畫」坦言:有避孕

 

賈靜雯在電影《瀑布》中飾演一位母親。(圖/TVBS)

賈靜雯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時,聊到自己片中的母親角色,她感嘆每個人都想要成為完美的母親,但這樣的角色其實是很多重的綜合體,因此她認為理想的母親角色就是自己的媽媽:「她對我們很照顧,給了很多無私的愛,那或許有一些這樣子的傳承,在我身上會出現,然後再傳給下一代。」

更多新聞:金宣虎事件大反轉?知情人爆陰謀「經紀公司是幕後黑手」

 
現實生活中為人母的賈靜雯分享自己為母則強的故事。(圖/TVBS)

至於在下戲後有出現什麼「為母則強」的舉動,賈靜雯坦言,自己在成為母親後,其實從很多小事情上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改變,她說:「我前兩天就用手把蟑螂打死,我平常超怕蟑螂,但我兩個女兒在刷牙,蟑螂爬進來我只能用手打死!」賈靜雯更在事後跟老公修杰楷說:「我這麼怕蟑螂耶!我都直接打下去了!」

更多新聞:志村健病逝一年半!日電視台推傳記戲劇由「他」演出

賈靜雯希望女性在遇到壓力時能勇敢的說出來。(圖/TVBS)

另外談到片中角色帶給自己的影響,身為女性的賈靜雯先是呼籲,女性在碰到任何困難或人生低潮時「請求救」,她拿個人經驗做舉例指出,自己遇到工作過於緊繃時,會透過運動或與閨密聊天排解,她笑說:「羅品文(片中角色)如果早點遇到我的話,我一定這樣帶她!」

更多新聞:被拍到了!陳美鳳「陽台摟抱」甜洩3字 幸福畫面曝光

回歸家庭生活就是賈靜雯排解壓力最好的方法。(圖/TVBS)

最後,已為人母的賈靜雯也分享了自己兼顧家庭與工作的秘訣,她坦言雖然自己平常家庭工作兩頭燒,但其實這樣的狀態對於自己算是一種心靈上的調適,「我只要有空檔的時間我就會先安排,所以我現在已經排了11月要帶小孩去哪裡了」。也因此她直呼:「所以在這塊我還算幸運!因為家庭跟工作是可以並行的,而且我覺得跟小朋友一起出去玩,算是我調適工作壓力的一種方式吧!」《瀑布》將於10月29日正式上映,10月22日至24日搶先口碑場;專訪場地提供/JR東日本大飯店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金馬58

#賈靜雯#王淨#金馬獎#影后#《瀑布》#電影#蟑螂#母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834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