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人都能救澎哥!百億金主曝吳宗憲「牽線幫還債」真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1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1 13:07
外界好奇PGTalk找上澎恰恰是否為吳宗憲牽線?林秉文說憲哥只有簡單介紹。(圖/TVBS)
外界好奇PGTalk找上澎恰恰是否為吳宗憲牽線?林秉文說憲哥只有簡單介紹。(圖/TVBS)

資深藝人澎恰恰自去年(2020)宣告破產以來,迄今還有2.2億巨債未還完,昨(20)日他在通訊軟體PGTalk顧問、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陪同下,宣布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。林秉文透露,澎哥接下來重點收入應該會在PGTalk,還說人人都有辦法幫到澎恰恰,對於外界好奇當初是否由綜藝天王吳宗憲牽線?林秉文也曝光內幕。

更多新聞:虎豹潭「不知在哪斷氣」怎招魂?專家曝3解方:很靈驗

 


 
澎恰恰接下6支代言進帳600萬。(圖/TVBS)

澎恰恰昨一口氣接下生前契約、咖啡和按摩用品等6項代言,對於先前林秉文說他被巨債逼出病,澎哥直呼「今(指20日)早起床是我3年來血壓最低的一次!」因為沒想過林董做事的速度這麼快,代言簽下去有一股啟動、紓壓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3代言臨時放鳥!澎恰恰「最強推手曝內幕」怒譙這群人
 

 
澎恰恰(圖左四)和林秉文(圖左五)一起出席代言記者會。(圖/TVBS)

林秉文則透露,接下來除了會繼續尋找代言和演出,澎哥最大重點收入就在通訊軟體PGTalk,因為和PGTalk溝通過將澎哥當個案處理,會專門為他做一些像是「澎哥柑仔店」等較有創意的影集,人人都有機會幫到澎哥,「有空就下載看看,進去裡面看到澎哥的影片和他PO的文,給他點個讚他就有獎金,一天若有20萬的帳,就有20萬收入,每一頁、每個鏡頭都是能拿到錢的!」

更多新聞:狂吵7年終離婚!歐弟「遷居破億豪宅」驚見她出入自如
 
只是先前PGTalk是找吳宗憲代言,外界好奇會找上澎恰恰是否為憲哥牽線?林秉文說「憲哥只有提過,沒有簽好完整的,只有簡單介紹」,並提到本月27日將開股東會,討論未來營運方向,屆時他也會參與,但同時再次喊話外界多支持澎恰恰度過這一關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秉文#澎恰恰#吳宗憲#牽線#代言#PGTalk#通訊軟體#欠債#還債#巨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6

0.1168

0.2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