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主播找嘸另一半!爆同時拒4男追求嗆:怎麼配得上我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0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0 20:19
女主播找不到合適另一半,卻稱他們配不上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主播找不到合適另一半,卻稱他們配不上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前主播劉芯彤外型亮眼加上口條流利備受觀眾喜愛,時常分享小故事的她近日透露,一名年紀輕輕就成為重點時段的女主播,深受高層愛戴堪稱人生勝利組,輝煌時期曾同時被4名優秀男性追求,卻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,面對大家詢問為何不試著交往看看竟回答,「他們怎麼配得上我。」

更多新聞:林依晨快生了?「預產期」曝光 尪現身月子中心準備

 

劉芯彤在臉書發文指出,女主播年輕貌美、有令人羨慕的家世,但內心始終有個找不到適合的另一半的遺憾。她透露,對方最輝煌時期同時有4名條件不錯男生追求,但女主播仍定不下來、男友一個換過一個,「因為她認為憑她的條件和長相,肯定有更好的男人會出現,騎驢找馬又怎樣,這就是感情路上秤斤論兩的唯一真理呀。」

劉芯彤分享女主播故事。(圖/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)

為了維持良好形象,女主播總對外宣稱單身,若不幸拍到也想好一萬個理由應對,單身形象也讓許多不熟的朋友紛紛想替她介紹,有醫生世家獨子、竹科高階工程師、外商公司專業經理人等,但都被拒於門外,朋友見狀詢問這些男性是婚姻市場上的優等貨,人人都想搶,為什麼她不肯交往看看呢?

 
更多新聞:劉品言為母登記疫苗頻出現「這幕」!火大怒喊:真是夠了

網友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自主播 劉芯彤Facebook)

沒想到女主播竟氣憤表示,「他們怎麼配得上我,我家裡不缺錢,加上我又是當紅的主播,這些人想要跟我交往不是委屈我了嗎?」更強調要幫忙介紹也應該挑選一下,「至少要是企業富二代,跟我才能匹配,其他的就別來亂了。」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留言回應,「外貌保鮮期很短暫,個性才是長久相處的重要關鍵」、「錯不錯要看她自己的等級」、「想法沒錯,腦袋錯而已!!你挑別人,別人也挑」、「這樣的婚姻不會長久的」、「為錢而嫁,因財而離。這正是現代寫照」、「婚姻生活的經營難阿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單身#主播#女主播#富二代#委屈#另一半#劉芯彤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27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