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主播渾圓超巨快撐爆!高中生也淪陷 私約對話曝

編輯 彭玉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1 05:15
美女主播林佑之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自林佑之IG)
美女主播林佑之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自林佑之IG)

美女主播林佑之擁有姣好的外型及清晰的口條,使她入行不久就圈粉無數,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,曬出自拍照,豐滿的好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近日她曬出深V喝飲料及敷面膜躺床美照,好身材大展無疑,還透露與網友互動很有趣,有高中生私訊她可不可以約?

喜歡和粉絲分享生活,近日曬出深V喝飲料照。(圖/翻攝自林佑之IG)

 
只見對話中,高中生問說:「可以約嗎?」,林則回覆:「加油 等你考上政大」,結果高中生回覆:「考上就可以了嗎?我會好好加油。」貼文圖搭配性感蕾絲小可愛的穿著敷臉,另不少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:「我也要考政大」、「考上可以娶妳嗎」,電翻一票粉絲。

高中生問:「可以約嗎?」 林佑之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林佑之IG)


敷面膜躺床美照,好身材大展無疑。(圖/翻攝自林佑之IG)

更多新聞:林志玲胸前開縫洩雪乳 往下一看秒歪樓:超大!
 

作風直率的林佑之曾登上PTT表特版,鄉民點名「轉台過去只想看她」。日前在值夜班的照片,文中提到有一陣子很喜歡看雞湯類的書,告訴自己你很棒、別自卑、別自我懷疑。但因為圖片表面張力太大,不少粉絲直呼:「不曉得眼睛該看哪裡」,「太胸」、「不要玩桌子」,辣妹主播果然電力無法擋!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主播#網友#粉絲#美女#約會#高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931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