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永恆族》首映!裘莉演女戰士攜兒女亮相 馬東石加入MCU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0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0 14:27

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電影《永恆族》,霸氣舉辦首映會,裘莉帶著孩子出席,馬東石也走上紅毯,說主演第一部好萊塢片很興奮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主持人:「你為今晚感到興奮嗎,你即將見到世界上最偉大的勇士。」

漫威全新電影永恆族,在洛杉磯辦首映會,粉絲們打扮成電影角色,圍繞在場邊跟演員拍照,其中安潔莉娜裘莉,飾演永恆族的女戰士聖娜,現身就有人氣。

粉絲vs.影星安潔莉娜裘莉:「(裘莉我愛你),我不知道你在哪裡,不過我也愛你。」

 
首度加入漫威宇宙,因為兒女也是漫威粉絲,裘莉五名子女現身首映,其中16歲的女兒扎哈拉,身上這套銀色亮片薄紗,還是裘莉2014年在奧斯卡穿過的禮服,而另一大亮點則是馬東石,首度加入好萊塢洋片。

主持人vs.韓星馬東石:「我認為吉爾伽美什,需要自己的主題曲,對啊吉爾伽美什,吉爾伽美什,很榮幸成為漫威宇宙的一員,就像你說的我製作主演上百部電影,但這是我第一部好萊塢電影,等於是個新的開始,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」

新片中有很多亞洲演員加入,除了南韓馬東石之外,還有華裔演員陳靜,另外導演則是以游牧人生,拿下奧斯卡導演的趙婷,跟凱文費吉同台亮相還俏皮揮手,至於另一個幕後亮點,則是這首歌。

韓團BTS「防彈少年團」,當中的成員Jimin,參與製作的歌曲《Friends》,將成為漫威新電影《永恆族》的,電影原聲配樂,讓粉絲既驚訝又期待,永恆族還沒上映就話題十足,相信下個月上映,肯定能讓票房衝一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南韓#女兒#粉絲#演員#世界#韓星#導演#主持#紅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887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