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事業崩盤!金宣虎遭3部電影換角 確定退出《兩天一夜》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0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0 11:53
金宣虎今出面承認就是K男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)
金宣虎今出面承認就是K男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)

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今(20)日一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承認自己就是先前遭到爆料的K男;金宣虎的形象在短時間內一落千丈,連帶的也影響到他的演藝事業,韓媒爆料指出他將退出參與的綜藝《兩天一夜》,而他正在洽談的3部電影也打算換角。

金宣虎演藝事業重挫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)

 
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今日一早第3度發表聲明,表示金宣虎會對外解釋一切緣由,隨後,金宣虎便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長文,表示自己一開始是帶著好的感情和對方發展成為戀人,卻在交往過程中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,傷害到對方,金宣虎並表示如果可以的話,很希望能夠與對方見面道歉。

更多新聞:遭爆騙婚、逼墮胎!金宣虎認造成傷害 道歉全文曝

金宣虎遭3部電影換角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)

韓媒今再爆料,透露金宣虎所參與的綜藝《兩天一夜》內部正在討論金宣虎的下車問題,而金宣虎也表明了退出節目的意願,其他成員延正勳、文世潤、DinDin和Ravi皆已得知退出消息,表示相當遺憾。另外,根據韓媒《STAR NEWS》報導,即將踏入電影圈的金宣虎,手上共有3部電影的邀約,但由於都是尚未簽約的階段,因此3部電影的製作組都有意換角,原預計在11月拍攝的《悲傷熱帶》目前已在討論新角的最終階段;12月開拍的《狗之日》,因為其他演員無法延遲拍攝,因此已決定更換掉金宣虎;預計在明年3月開拍,並與潤娥合作的愛情電影《2點的約會》,目前也決定換角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電影#金宣虎#兩天一夜#南韓#退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4

0.0894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