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向鵬陷搶救!方怡萍淚衝醫院 龍千玉洩「80歲之約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0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0 11:05
高向鵬和方怡萍搭檔30年經常被誤認成夫妻。(圖/翻攝自方怡萍、欣代唱片臉書)
高向鵬和方怡萍搭檔30年經常被誤認成夫妻。(圖/翻攝自方怡萍、欣代唱片臉書)

66歲資深台語唱將高向鵬(暱稱大牌哥)驚傳上週五(15日)凌晨返家途中跌倒,至今已昏迷第6日,和他合作逾30年、創造無數台語經典歌曲的歌手方怡萍接獲消息嚇傻難以置信,趕往醫院卻因管制不得進入。歌手龍千玉也曝光和高向鵬有「80歲之約」,方順吉也為哥集氣,「趕快起來再喝一杯!」

更多新聞:一度呼吸停止!高向鵬「腦缺氧太久」經紀人:這2天是關鍵

 
 
高向鵬、方怡萍自1991年開始搭檔,曾合唱〈連杯酒〉、〈再世情〉、〈緣分〉等經典台語歌曲,還一起拿下第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,常被歌迷誤認是夫妻,儘管後來拆夥,仍維持好交情。

 
方怡萍說高向鵬對她來說已是家人。(圖/翻攝自方怡萍臉書)

綜合媒體報導,方怡萍上週五接獲高向鵬昏迷的消息後,原本要趕到醫院探視,無奈因管制不得其門而入。她難過表示大牌哥除了偶爾喝點酒,其它什麼不良習慣都沒有,還說高向鵬對她來說已是家人,但因疫情有探病限制,連像她這樣的好友如今都只能透過高向鵬兒子轉達關心,「我到現在每個晚上都睡不著!」原本兩人本週一(18日)還要一起去錄《我愛冰冰SHOW》,現在通告全取消。

 
更多新聞:狂吵7年終離婚!歐弟「遷居破億豪宅」驚見她出入自如

 
龍千玉洩和高向鵬的80歲之約。(圖/翻攝自龍千玉臉書)

方順吉要高向鵬別睡了。(圖/翻攝自方順吉臉書)

台語天后龍千玉昨在臉書貼出和高向鵬的合照,喊話之餘也洩露兩人約定,「請大牌加油,我們都在等著要聽你的歌聲,我們有相約要唱到80歲喔!」請各界為高向鵬集氣祝福。而歌手方順吉也要高向鵬別睡了,「趕快起來,趕快起來再喝一杯,平安度難關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向鵬#昏迷#方怡萍#龍千玉#80歲之約#加護病房#搶救#方順吉#命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64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