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美雲勢力眼惹怒眾人!蔡振南、方馨受不了「靠北老闆」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9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9 15:17
 唐美雲在《孟婆客棧》新官上任三把火,讓客棧員工想靠北老闆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唐美雲在《孟婆客棧》新官上任三把火,讓客棧員工想靠北老闆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同名舞台劇作品《孟婆客棧》,在上週末播出後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更在PTT上引發一陣討論,其中,客棧員工蔡振南、方馨、方宥心、張書宇、許富凱集體「靠北老闆」的模樣,更是逗笑觀眾直呼好有共鳴。

更多新聞:犀利人妻翻版?網見「陳漢典劈腿小姨子」驚喊:回不去了

 

唐美雲(圖中)在《孟婆客棧》飾演唯利是圖的老闆,讓客棧成員好緊張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唐美雲向來都給人正派的印象,這次在《孟婆客棧》中演出勢利眼的客棧老闆,讓她忍不住笑說:「剛開始還詢問導演,真的要這樣演嗎?」並感謝導演願意給予她挑戰一個全新的唐美雲,打趣說自己沒有劇中角色那麼聰明的頭腦,感嘆:「如果有這經商頭腦一切就會更順利!」

更多新聞:無辜遭金宣虎波及!申敏兒突取消活動 吐無奈心聲

 
方馨(圖左)在劇中飾演客棧廚娘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劇中,唐美雲在現代是唯利是圖的珠寶商萬千帆,也將經營理念帶到冥界,再加上新官上任三把火,制定的新規定都讓老員工蔡振南、方馨、方宥心、許富凱、張書宇相當不滿,便聚集在一起「靠北老闆」,為劇情製造不少笑料。飾演客棧廚娘的方馨透露看完首播,內心十分激動,尤其在看到自己唱歌時還會小小的害羞,而她也在首播直播時誇口若收視好要分享泳裝照,她笑言現在要賣個關子,「如果下星期超越這週的收視率,會再來PO文答謝觀眾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唐美雲#孟婆客棧#蔡振南#方馨#方宥心#許富凱#張書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859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