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KID怒斥「妳想害我」!鬼鬼翻臉甩門下車:我不坐了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8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8 21:23
Kid與鬼鬼在節目中大吵一架。(圖/翻攝自鬼鬼、Kid臉書)
Kid與鬼鬼在節目中大吵一架。(圖/翻攝自鬼鬼、Kid臉書)

中視、三立外景實境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最新一集中,KID(林柏昇)和鬼鬼(吳映潔)因為場佈而大吵一架,鬼鬼因招架不住Kid的連環碎念,嘴裡瘋狂反覆念著「我就沒有這個意思」,而自認被誤解的她氣到直接下車甩門離去。

更多新聞:「剛布爺爺」吳永洙首上綜藝 受訪談人生、惹哭主持人

 

2人在節目裡為了要破解任務,必須到五金行將釘子換成合適的尺寸,當時Kid先是與合作廠商在溝通相關工作事宜,因而請鬼鬼下車去做更換,不料她竟無意間對鏡頭說了一句「他叫我下去,你看他在幹嘛?」聽到這句話的KID馬上變臉,並瘋狂地砲轟鬼鬼「妳想害我」。

鬼鬼相當委屈地反覆說著「我沒有這個意思」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T頻道)

兩人回到車上後,KID瘋狂地對鬼鬼解釋剛剛自己不下車的主因,面對Kid的質問,只見鬼鬼不停喊著「我就沒有這個意思」,情緒變也非常激動,最後哭著甩門下車,並在大馬路上狂吼:「奇怪!我不想坐那台車了啦!我就跟你說我沒有這個意思,我覺得我有點傷心!」

 
Kid事後暖心地安撫鬼鬼,2人也互相道歉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YT頻道)


更多新聞:起底小玉黑歷史!嫌母乳有狗味下跪道歉 嗨射飛刀遭約談

鬼鬼今(18)日在臉書還原當天的情況,並向Kid道謝。(圖/翻攝自吳映潔臉書)

事後KID追上並將鬼鬼帶回車上,耐心地安撫她的情緒,兩人也互相道歉來解開心結,而鬼鬼今(18)在臉書提及此事,坦言當下的確被嚇得不知所措,並向Kid道謝:「謝謝你願意跟我對不起,我也要跟你對不起,吵完之後你讓我感覺更溫暖。」也提醒自己未來要更加謹言慎行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映潔#鬼鬼#Kid#林柏昇#綜藝玩很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85

0.2265

0.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