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群人」影片風格差不多仍長紅 鄉民揭關鍵:算有心了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7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7 23:09
「這群人」團隊在YouTuber圈深耕許久。(圖/翻攝自這群人 TGOP臉書)
「這群人」團隊在YouTuber圈深耕許久。(圖/翻攝自這群人 TGOP臉書)

「這群人」團隊在YouTuber圈深耕許久,同時也是台灣目前訂閱數最高的團隊。但有網友質疑影片風格都差不多,他們為何能紅這麼久,推新片總能成為YouTube發燒第一名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雖然有人認為影片的確沒以前好看,但與其他YouTuber相比,勝在品質與用心。

「這群人」推新片總能成為YouTube發燒第一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這名網友今(17)日至PTT發文,以「這群人為什麼可以紅那麼久」為題,原PO認為「這群人」的資歷,已經足以被稱作「台灣始祖網紅」,但他發現明明影片風格都差不多,為何只要出新影片,都會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,甚至連經典語錄系列,他也因為沒興趣許久未看,所以好奇詢問鄉民「都是誰在看的啊」。

網友好奇「這群人」觀眾群到底有哪些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抱歉,我今年看不超過5次」、「沒甚麼梗」、「完全沒在看了,除非朋友特別分享」、「都蠻無聊的」、「完全不知在紅什麼」、「以前比較好笑」、「三四年前還不錯,現在內容變化小,開始審美疲勞了」、「套路都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解密YouTube個人化推薦 8百億筆用戶信號露玄機
 

但有另一派網友跳出來反駁,「比很多YouTuber用心做了吧」、「我覺得還不錯啊」、「綜藝短劇風格無誤,看看笑笑也沒差」、「影片品質不錯啊」、「國中小生很愛看,就以前綜藝節目短劇風格」、「說過氣可是流量還是贏多數人」、「近年影片沒那麼有共鳴,但暫時還行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這群人#觀眾群#影片#風格#發燒#第一名#YouTube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0

0.0985

0.2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