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胸前開縫洩雪乳 往下一看秒歪樓:超大!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6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6 22:25
第一名模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第一名模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結婚,之後長住日本東京,偶爾為了商業代言或公益活動公開露面。近日她更新近況,分享替品牌拍攝的宣傳照,不過網友卻一秒歪樓,注意到女神「異於常人」的高跟鞋尺寸。

林志玲與AKIRA於2019年完婚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愛女剛滿周歲!郭碧婷疑懷二寶 向佐輕撫腹部藏玄機

穿著白色直條紋連身西裝的林志玲,一手托腮,豪邁地翹著腳,擺出略為冷冽的眼神,盡顯第一名模的氣場,胸前荷葉邊綁帶設計,微微露出底下的肌膚,帥氣中又不失性感。

網友歪樓注意到林志玲雙腳尺寸似乎比一般人還大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更多新聞:1歲女兒熱痙攣「臉色蒼白」 男星還原過程:好怕失去妳
 

網友注意到,身高174公分的林志玲穿的高跟鞋似乎比一般人大上許多,露出的腳背長度也頗為驚人,紛紛留言討論,「鞋子看起來好大」、「這鞋子可以拿來過河吧」,更有人認證,「她的鞋子真的好大,我有買一雙志玲義賣的球鞋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林志玲#名模#日本#AKIRA#身高#放浪兄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707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