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美照罹癌切20顆息肉!囑咐後事「辦生前告別式」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6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6 16:07
林美照身體多處亮起紅燈。(圖/翻攝自林美照臉書)
林美照身體多處亮起紅燈。(圖/翻攝自林美照臉書)

66歲「娃娃音始祖」資深藝人林美照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,其實是因為健康早已亮起紅燈,不僅聲帶受損開刀,失去招牌娃娃音,去(2020)年5月動腸道手術切除近20顆腫瘤,其中一顆還是「原位癌」;而她近日也上節目曝近況說,因怕有遺憾想辦一場生前告別式。

更多新聞:婚姻爆裂痕?小甜甜產子3個月「慘被丟包」冷戰尪:變了

 

林美照在節目《震震有詞》表示,因為聲帶使用過度而受損,在醫生建議下開刀,到現在2年多了,聲音一直無法恢復以往娃娃音,現在講話很吃力且極為沙啞,聲帶狀況仍未有好轉。

林美照去(2020)年5月動腸道手術切除近20顆腫瘤。(圖/翻攝自《高點電視》YouTube)

林美照除了聲帶問題外,還因為拍戲導致自律神經失調。林美照指出,曾經同時連軋3部戲劇,整整8天都沒有睡覺,導致自律神經失調,導致難以入睡,她後來也後看醫生,但一個療程竟然要價上百萬,她僅治療3個月就放棄。

 
更多新聞:胡瓜自爆要退休!恐罹皮膚癌 「痛倒趴地」送院開刀3次

此外,健康多處亮起紅燈的林美照,竟然去(2020)年證實罹癌,在大腸鏡檢查時,竟發現長很多怪異的息肉,而且數量高達20個,其中一顆還是「原位癌」,所幸沒有擴散,開刀切除腫瘤就好。

林美照發現息肉中有個是「原位癌」。(圖/翻攝自《高點電視》YouTube)


更多新聞:陳修將纏小18歲女友!女兒天真話洩「離婚徵兆」全家福在半年前

不過也因為身體多處出現問題,也讓林美照開始重視自己的後事。林美照表示,因為豬哥亮、賀一航大哥等演藝圈前輩離開人世,她才開始重視健康到醫院檢查,才及時發現原位癌的存在,不過看著身邊友人逐一離世,或者消失未有聯絡,她就在想若辦一個「生前告別式」,就能找回失去聯繫的親友,「多看一次賺一次」,不過也因疫情關係先暫緩計畫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林美照#原位癌#息肉#大腸#聲帶#娃娃音#娃娃音始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1033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