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派遣女醫X》第七季首播創23%收視! 大門未知子PCR陽性送醫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6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6 20:15

擁有超高人氣的日劇《派遣女醫》第七季強勢回歸,以疫情時事帶入,呈現醫院資源不足種種困境,一開播就創下23%高收視率;另外,由凍齡女神林秀晶和鮮肉李到晛,攜手出演的韓劇《憂鬱症》,卻因為禁忌師生戀劇情,引發爭議。

圖/翻攝自@cloverblossoms_twitter

 
日劇《派遣女醫X第7季》:「她是極為少見,理解我國醫療與未來的政治家,只要技術夠好,多少錢我都付。」

女主角大門未知子,原本在紐西蘭過著悠閒生活,沒想到一回到日本,不僅PCR呈現陽性反應,甚至參加議員舉辦的派對時,又爆出群聚感染,緊張刺激劇情一一展現。

日劇《派遣女醫X第7季》:「妳的防疫SOP,徹底失敗了,我很怕自己也會被感染,你們這樣也算是外科醫生嗎?」

 
一開頭就以疫情時事帶入,真實呈現醫院資源不足,加上醫護心力交瘁的窘迫,讓觀眾產生濃濃即視感,跟上一季相隔2年,日劇《派遣女醫》第七季,在日本首播就獲得高度關注,最高收視瞬間甚至衝上23%,登上2021年日劇收視冠軍寶座。

日劇《派遣女醫X第7季》:「我絕不失敗。」

日劇結合疫情時事主題,產生超高共鳴創下收看佳績,不過另一部韓劇,卻也因為題材遭受熱議。

韓劇《憂鬱症》:「你那用數學的眼光,來看世界的目光很特別,讓我很喜歡。」

42歲的凍齡女神林秀晶,這回搭檔小她16歲的李到晛,合作主演新劇《憂鬱症》,不過「師生戀」劇情一公開後,馬上就引發爭議。

韓劇《憂鬱症》:「即使沒有答案,我們仍全神貫注的瞬間。」

不少網友認為,老師與「未成年學生」間的戀情設定,太過老舊,直呼這根本像20年前的電視劇台詞,非常俗氣甚至有不少人認為,男女主角年齡差異太大,讓人好難入戲,雖然網路聲量多是負面,但是不少人仍看好,再吹「魔女的條件」師生戀戲劇風潮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派遣女醫X#日劇#韓劇#題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637

0.3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