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劇女神全裸泡澡 雙峰「只遮一塊布」解放濕身線條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5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5 22:00
「本土劇女神」吳婉君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IG)
「本土劇女神」吳婉君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IG)

37歲女星吳婉君曾出演《世間情》、《炮仔聲》與《天之驕女》等知名八點檔,被網友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,亮眼外型與精湛演技更是受到一票粉絲喜愛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曬出泡澡中的全裸美照,僅用毛巾遮住胸口,養眼畫面引起粉絲暴動。

吳婉君前陣子赴美探親,近日才返台進行隔離,她今(15)日在IG分享上午行程表示,吃完早餐後要追劇、吃水果、運動,還要悠閒地泡澡和敷臉,接著才享用午餐,笑喊「還真沒有時間拿來無聊耶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粗大雕像「一柱頂天」外型羞爆 鄉民嗨翻:巨型情趣用品

吳婉君曬出性感泡澡照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IG)

吳婉君也隨文附上泡澡中的自拍照,只見她頂著濕透的俏麗短髮躺在浴缸裡,臉頰微微泛紅,展現素顏細緻膚質,往下一看,上半身更是只用一條灰色毛巾遮住胸前,露出性感肩頸線條,而她也對著鏡頭淺淺一笑,畫面十分養眼。

 
更多新聞:Lulu突道歉「求你們放過我」 淚曝近況:真的好累

吳婉君外型亮眼、演技精湛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IG)

吳婉君曬出入浴性感照隨即引發粉絲暴動,紛紛留言直呼「好性感唷」、「這樣是不是太辣了」、「怎麼美成這樣」、「姐姐妳有事沒事就這麼性感」,還有粉絲提醒吳婉君可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她則說「我還想再發懶一下」,想好好把握休假時光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婉君#本土劇#八點檔#女神#全裸#泡澡#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9

0.2434

0.4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