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嫁王中平26年抖「婚姻倦怠」內幕 余皓然認:吃膩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5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5 20:03
王中平、余皓然為娛樂圈恩愛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王中平、余皓然為娛樂圈恩愛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男星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6年,育有一雙兒女,時常在社群網站曝光日常,婚姻幸福美滿。而余皓然今(15)日出席活動卻透露,婚姻倦怠內幕,直言已經「吃膩了」。

余皓然曾在結婚24週年時,曬出夫妻倆當年的婚紗照慶祝,只見照片中,青澀帥氣的王中平穿著黑色西裝,而余皓然則披著白紗,氣質非凡,小倆口緊握彼此的手燦笑面對鏡頭,幸福洋溢。她還笑虧,「老王的變化可以告他詐欺嗎?」

 

王中平和余皓然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而如今夫妻倆攜手走過26個年頭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余皓然出席中醫師新書發表會活動時,坦言夫妻婚姻生活期間,有段期間覺得自己神智不清,「瞎了眼」才看上王中平,不過,度過那段撞牆期後,會更恩愛,自己都會看對方的優點。

余皓然和老公王中平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由於王中平近來都在忙拍戲,余皓然說,這段時間反而是夫妻倆「感情最好」的時候,因為過往雙方24小時包含工作都待在一起,不能脫離彼此,直言,「每天看這人,每天吃空心菜也是會膩啊!」至於為何會將老公形容成「空心菜」?她笑著解釋,空心菜不貴但又不能不吃它,去菜攤時看到又忍不住想買,就是「戒不掉」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中平#余皓然#婚姻#內幕#吃膩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5

0.1705

0.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