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園「激烈運動」片流出老司機全暈 正妹撩人動作被譙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5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5 18:00
南韓正妹在歷史公園運動挨轟。(圖/翻攝自gawonaa IG)
南韓正妹在歷史公園運動挨轟。(圖/翻攝自gawonaa IG)

擁有姣好身材的南韓健身YouTuber「워니gawonaa(音譯,萬尼)」日前至釜山水營史蹟公園運動,並將過程拍成影片放上網,不過,穿超辣運動服在歷史公園做深蹲等動作卻遭一派網友怒轟「太煽情」、不尊重先烈。

只見影片中,萬尼身穿亮橘色低胸緊身上衣,搭配同色系超短真理褲在公園中慢跑,也玩遍園內所有健身器材,更到水營民俗藝術館的階梯上做深蹲,逐階往上跳,看起來非常從容。不過,因為衣著關係,運動過程中,傲人雙峰和臀部呼之欲出,好身材全被鏡頭視角捕捉,讓許多老司機紛紛上網朝聖,至今已吸引18萬人次觀看。

 

南韓正妹在歷史公園運動挨轟。(圖/翻攝自gawonaa YouTube )

據韓媒《韓國經濟》報導,萬尼運動的公園是為紀念「萬曆朝鮮之役」(壬辰倭亂)戰死士兵的公園,且有非文化物質遺產等。因此,該影片曝光後,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。

南韓正妹在歷史公園運動挨轟。(圖/翻攝自gawonaa IG)

報導指出,一派網友認為,在歷史公園運動,過於煽情不尊重先烈。「在追悼先烈的公園做什麼動作」、「太煽情了」、「不懂這YouTuber想幹嘛」、「追悼公園做這種動作就不合適」、「在那就應該遵守禮儀」。而另一派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沒什麼大不了的吧」、「現在都什麼年代了」、「不知道這有什麼問題」。也因韓媒接連報導,讓萬尼意外爆紅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#正妹#歷史公園#運動#網友#水營史蹟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145

0.2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