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艾怡良飆戲謝盈萱!私下猛講「有料笑話」曝被刺傷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5 18:18
艾怡良和謝盈萱,雙后一同飆戲。(圖/滾石提供)
艾怡良和謝盈萱,雙后一同飆戲。(圖/滾石提供)

「唱作天后」艾怡良睽違3年,將在本月底推出全新專輯《偏偏我卻都記得》,首波主打〈貪〉MV由「金曲導演」比爾賈執導,艾怡良與「金馬影后」謝盈萱飆戲,昨(14)日首播,網友聽見她再度超越自己的虐心歌曲,又看見兩大女神攜手飆戲,忍不住驚呼:「太震撼又前衛!」
 
更多新聞:唐美雲爆負債「考慮借高利貸」 倒貼3千萬被嗆:蕭查某

 

艾怡良演技精湛。(圖/滾石提供)

起初團隊與謝盈萱接觸,是企劃有意邀演專輯中其他歌曲的MV,不過謝盈萱經過聽歌會議後,選擇了〈貪〉出演,認為歌曲慾望感強烈,「很純的要」令她覺得好玩、想知道拍成MV的樣子,而艾怡良知道對方願意演出,也忍不住吶喊歡呼,她說:「之前知道劇本是很迷幻、很有張力的,但其中又要充滿著人性,由盈萱來演完全沒有疑問!」
 
更多新聞:鳳梨友女兒送保母家 「頭重創、雙眼出血」搶救4小時亡

 
艾怡良和謝盈萱拍MV。(圖/滾石提供)

MV開拍一路到早上6點,艾怡良笑說:「請到謝盈萱,不拍久一點怎麼行!」話鋒一轉,兩人也爆料私下最常大講「有料笑話」,艾怡良不吝坦承自己貪心:「我就是那個永遠缺乏一些安全感,或者在感情裡想要一切的人!」謝盈萱責認同這種純粹,大部分的人想要,但卻又不知道怎麼直接的要,〈貪〉這首歌很直白唱出內心最純粹的慾望。
 
更多新聞:愛女剛滿周歲!郭碧婷疑懷二寶 向佐輕撫腹部藏玄機

艾怡良感謝謝盈萱在演技上幫助她。(圖/滾石提供)

事實上,兩人過去在電影中曾有合作,謝盈萱在現場恭喜艾怡良入圍最佳新演員,更誇讚對方是個很認真的人,艾怡良則對謝盈萱滿是崇拜,津津樂道著:「跟謝盈萱對戲有一個奇妙的力量,對到眼時會馬上進入劇情,還會偷偷在耳邊講一些刺傷人的話,讓人更快進入情緒秒爆淚!」艾怡良非常感激謝盈萱在戲劇之路幫了很多忙,讓自己不論是肢體,還是表情都更有層次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艾怡良#謝盈萱#偏偏我卻都記得#飆戲#M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71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