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魷魚遊戲》最可怕畫面出爐!韓網見這幕崩潰:差點嚇死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5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5 13:22
韓網討論《魷魚遊戲》最可怕畫面。(圖/Netflix提供)
韓網討論《魷魚遊戲》最可怕畫面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在全球引發討論,每個角色、細節都受到粉絲仔細討論,近日,有南韓網友在網路上討論「《魷魚遊戲》最可怕的一幕」,有不少網友都異口同聲的指出看到第九集逼近結尾的一幕,簡直快嚇死。

韓網指出《魷魚遊戲》結局中的這一幕最可怕。(圖/翻拍Netflix)

 
近日,在南韓論壇instiz上,有網友發問「《魷魚遊戲》最可怕的一幕」,吸引不少人留言討論,其中最引起共鳴的就是在第九集的結尾中,成奇勳(李政宰飾演)將姜曉(鄭浩妍飾演)的弟弟以及裝有遊戲獎金的行李箱,一同帶給曹尚佑(朴海秀飾演)媽媽,媽媽看到滿箱的鈔票震驚不已便急忙想追上成奇勳,忘了將行李箱蓋上。

韓網友驚呼:看到行李箱沒關差點嚇死。(圖/翻拍Netflix)

不少網友表示「看到沒有闔上的行李箱,真的快嚇死」、「媽媽太粗心」、「到底有誰會這樣把錢沒關上就跑走」,更有網友搞笑說「超怕一陣大風吹飛鈔票」、「只想叫阿姨快把行李箱關起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魷魚遊戲#韓劇#南韓#網友#李政宰#朴海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842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