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傳吳慷仁裝潢「5000萬新婚房」 邵雨薇6字回應

記者 池宗玲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4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4 16:53
邵雨薇今(14)日出席記者會回應新婚房傳聞。(圖/TVBS)
邵雨薇今(14)日出席記者會回應新婚房傳聞。(圖/TVBS)

吳慷仁和邵雨薇感情穩定,時常互曬恩愛。外傳吳慷仁砸了5000萬買下文山區新房,準備迎娶邵雨薇當女主人。今(14)日,邵雨薇出席新戲記者會,她否認傳言:「消息滿不對的。」

邵雨薇和吳慷仁感情穩定。(圖/TVBS)

 
台視、myVideo影集《2049》演員邵雨薇、林柏宏、林子熙、莫允雯、李亦捷、呂晉宇在今日出席首映記者會,分享拍攝過程的點滴,邵雨薇在劇中首度挑戰媽媽角色,不黯水性的她更為戲潛水,相當敬業。而事業順利、感情甜蜜的她,和吳慷仁感情穩定,讓許多粉絲都樂見兩人的喜事,今日有男方身邊好友爆料,指出吳慷仁已準備好文山區的5千萬新婚房,等一切裝潢好,兩人就會步入人生的下一步。

邵雨薇否認傳聞。(圖/TVBS)

邵雨薇今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「好事近了」,她笑說:「還沒想那麼多,真的都在忙,且走且看。」並透露目前到明年都工作滿檔,間接否認結婚的傳聞。面對媒體的再追問,邵雨薇面露尷尬的撇清:「我不知道這些友人是誰,消息蠻不對的,我不知道你們說的是什麼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2049#邵雨薇#吳慷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51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