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莊凱勛撇硬漢認「私下超愛哭」 羞談嫩妻:是她成就了我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4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4 13:30
莊凱勛曝私下個性。(圖/LiTV、HBO GO提供)
莊凱勛曝私下個性。(圖/LiTV、HBO GO提供)

演員莊凱勛在新戲《誰在你身邊》飾演經商失敗沉迷喝酒賭博,並對妻子(徐若瑄飾演)疑神疑鬼的糟糕丈夫,日前莊凱勛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原本以為播出後會引來排山倒海的責罵,但沒想到觀眾看到莊凱勛劇中的深層辛酸,紛紛對他投以憐惜。談到現實生活,莊凱勛則自爆是個愛哭鬼,尤其在面對家人時,他更是會露出柔軟的一面。

莊凱勛在《誰在你身邊》哭到讓粉絲揪心。(圖/LiTV、HBO GO提供)

 
《誰在你身邊》是莊凱勛和徐若瑄二度合作的作品,劇裡有不少關於懷疑的鋪陳,例如莊凱勛飾演的老公對老婆徐若瑄疑神疑鬼;在現實生活中,莊凱勛表示自己遇到心生懷疑之事時,會看事情大小而定。另外,莊凱勛在《誰在你身邊》裡將一無所有的心境詮釋的恰到好處,劇中好幾幕落下男兒淚的崩潰橋段,更是讓他受到網友誇讚,認為他將角色演到入骨,光是看著他就能感同身受面對失業時的無助。

更多新聞:王彩樺見兒劈腿心碎 賴慧如遭拋棄「淚賞7巴掌」

硬漢莊凱勛坦承私下是愛哭包。(圖/LiTV、HBO GO提供)

聊到「哭」一事,莊凱勛爆料自己私下也是個愛哭包,他笑說:「我完全就很愛哭啊!其實我不是什麼硬漢,我是個愛哭鬼,我在家裡是老么嘛!現在又有小孩了,所以人就變得更柔軟。」坦承自己感性大於理性。莊凱勛內心裡最柔軟的一塊也跟家人有關,他透露有次就因為家人生病哭到不能自己,「是蠻重大的病,記得那天很災難,我在北海岸拍喜劇,出門前我就知道家人生病,所以忍著煎熬拍完,這段從淡水開回台北短短十幾公里的回程,我竟開不回來,我跟助理說,你可不可以停在路邊等我一下,我沒辦法開車,我不知那天怎麼過掉的,就是哭到差點氣喘…,但都過去了,家人病況也好轉了!」
 

更多新聞:棄前妻獨自扶養3子!東出昌大爆「愛上20歲嫩妹」

莊凱勛談到老婆露出害羞的一面。(圖/LiTV、HBO GO提供)

在現實生活裡,莊凱勛是公認的模範好老公,面對外界的稱讚,莊凱勛將一切都歸功於太太成全了他的事業,「太太本來是服裝設計師,又小我這麼多歲,她直接跳過最精彩的歲月給了我,我自己是心虛的,因為你今天有辦法這樣維持一個家庭,做你愛做的工作,是因為太太的犧牲!」,言談裡充斥滿滿對愛妻的感激,至於會不會經常對愛妻說「我愛妳」?莊凱勛突然靦腆起來,「這個…這個就太多了,常講會被說是不真誠…沒有啦!我覺得就互相啦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凱勛#誰在你身邊#徐若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73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