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祖國回報?張鈞甯「緝魂」入圍女主角 其他獎項全都嘸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4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4 14:25

金馬獎大熱門《緝魂》入圍十一個獎項,聲勢如虹,不過在大陸影視獎項上,卻僅見張鈞甯一人以《緝魂》入圍女演員獎,另外還有台灣新生代演員陳立農、賴冠霖也分別入圍電影、影集最佳青年男演員獎,而他們也都有在大陸十一國慶時,公開表態祝福。

圖/翻攝自 ningchang0904 ig

 
電影預告《緝魂》:「根據這份遺囑,繼承人第一順位是李燕,除了李燕之外還有第二個繼承人。」

張鈞甯在緝魂中飾演刑警,和劇中老公,同時身為檢察官的張震,一起調查命案共同飆戲,電影傑出表現,獲得今年金馬11項入圍,但在中國著名影視獎項,「文榮獎」上,「緝魂」卻僅見張鈞甯一人入圍。

張鈞甯以緝魂,入圍電影類最佳青年女演員,要和萬茜、楊子姍、劉浩存、倪虹潔共同角逐,而在金馬獎呼聲高的導演以及男主角,則都沒有緝魂的蹤影,另外還有以電影處女作,《赤狐書生》入選的陳立農。

 
電影預告《赤狐書生》:「那你陪我趕考我也為你做點什麼,就這麼說定了。」

另外劇集類最佳青年男演員,入圍的還有賴冠霖,其他就再也沒有台灣人入圍,而他們的共通點,除了都是台灣人在大陸走紅之外,也都有在大陸十一國慶時,公開祝賀「祖國生日快樂」

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:「今年十一國慶期間眾多台灣演藝人員,以多種方式同慶祖國華誕,表達愛國之心和真摯的祝福,我們對此表示肯定,我們將一如既往的,支持鼓勵兩岸文化交流合作,歡迎台灣演藝人員來大陸發展,希望更多的台灣演藝人員,在大陸文化事業發展進程中,分享機遇發揮積極作用。」

被官方肯定作為,不少深耕大陸市場的大咖藝人,包括楊丞琳、張韶涵、歐陽娜娜,阮經天、劉以豪在內,十多位藝人向祖國生日快樂但反觀中華民國雙十國慶,藝人們低調噤聲不表態,形成極大反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獎#張鈞甯#入圍#大陸#國慶#表態#祝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1073

0.2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