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見兒劈腿心碎 賴慧如遭拋棄「淚賞7巴掌」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4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4 13:14
賴慧如遭拋棄心痛甩渣男巴賞。(圖/民視提供)
賴慧如遭拋棄心痛甩渣男巴賞。(圖/民視提供)

演員潘柏希在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為了名利拋棄女友阿嬌的李天寶,擔心被家人責罵的他更是將過錯誣賴給阿嬌(賴慧如飾演),指控女方先劈腿愛上別人;結果最後事情曝光,媽媽一氣之下將他抓回家興師問罪,並連賞了他數個巴掌。

王彩樺面對兒子劈腿又傷心又生氣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
劇中,李天寶(潘柏希飾演)和阿嬌(賴慧如飾演)分手,並將過錯歸咎於阿嬌愛上飯店集團高層駿生(王燦飾演),不料淑滿媽媽(王彩樺飾演)卻發現事情的真相是兒子劈腿家世較好的女同學香琪(謝京穎飾演),一氣之下抓他回家興師問罪,氣急敗壞的家人更對天寶賞了十幾個巴掌。

潘柏希劈腿被抓包。(圖/民視提供)

潘柏希表示這場戲從排戲開始就很投入角色,尤其看到王彩樺精湛的演技,讓他一直覺得愧疚,對天寶這角色也相當生氣,「怎麼可以說出及做出讓媽媽痛心的事情」。王彩樺表示自己就是一位心碎的媽媽,希望能夠打醒自己的小孩,演出的當下真的氣急攻心,連續打了潘柏希好幾巴掌。事後,王彩樺也對潘柏希相當愧疚,擔心自己打傷他。

賴慧如遭男友拋棄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
賴慧如透露自己在拍這場戲時情緒相當飽滿,所以一開拍就邊哭邊打潘柏希巴掌,而且掌掌到肉,聲音連遠在200公尺的梳化間都聽得到,驚動到許多工作人員,她表示開打之前很緊張,因為鮮少有打巴掌的戲,所以排練之前先找潘柏希對位置,沒想到正式開拍時,潘柏希真的太會帶情緒,加上王彩樺及王中平在旁的投入,讓她忍不住一個巴掌接一個巴掌,總共打了潘柏希7下,隨即他的臉也漲紅到導演說「太好看了!只是臉都打腫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金歲月#潘柏希#賴慧如#王彩樺#劈腿#巴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916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