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赫群曬照求「評評理」 嚴立婷白眼:搞清楚左右再來!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4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4 08:53
梁赫群和嚴立婷都經常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、嚴立婷臉書)
梁赫群和嚴立婷都經常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、嚴立婷臉書)

藝人梁赫群近日模仿孔劉上癮,不時就會更新一系列照片,還為自己冠上「台灣孔劉」的稱號,雖然不停遭到演藝圈好友和網友吐槽,但他依然樂此不疲,昨(13)日他又在社群曬出兩張照片,要求大家評選哪一張好看,沒想到卻遭到嚴立婷毒舌「把左右方向搞清楚再來」,笑翻一票網友。

更多新聞:梁赫群「撞臉孔劉」連側臉都神似 嚴立婷氣:要說謊多久

 

梁赫群昨(13)日在臉書貼出兩張照片,畫面中他戴著夏威夷花圈坐在車上擺POSE,左右兩邊分別是露臉和被反光遮住臉的,他委屈寫道「我就問,他們硬說左邊這張比右邊這張好看?」要求大家評評理,還不忘假裝威脅說「選左邊的人我希望你們拉肚子半年!」

梁赫群曬照要求大家評選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更多新聞:梁赫群撞臉韓國男神!系統認證「天菜」 網氣炸想告

 
不曉得是故意說反話還是打錯字,梁赫群的貼文讓人看得霧煞煞,結果立刻引來嚴立婷吐槽「你要不要把左右方向搞清楚再來PO文!」,其他網友也附和笑說「我很想說左邊比較好看,但我怕拉肚子」、「難怪一直看不懂恐牛到底在說什麼」、「我剛也看很久想說是設定的問題嗎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編輯紀錄後笑翻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不過現今梁赫群已經修改貼文,不少網友看了也搞笑表示「左邊那方向盤的角度真是帥到沒話說」、「帥到發光」、「右邊真的比較帥!帥到發亮、「我寧可拉肚子半年也不想說謊」、「右邊帥到無言」、「每天都好期待你的PO文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梁赫群#嚴立婷#模仿#吐槽#孔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937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