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俗女》祐仔與她超有緣!多次同台飆戲嘆「這點」最可惜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3 19:08
陳家逵與謝盈萱有多次戲劇上的合作。(圖/翻攝自陳家逵臉書)
陳家逵與謝盈萱有多次戲劇上的合作。(圖/翻攝自陳家逵臉書)

電視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日前風光迎來結局,男星陳家逵在劇中飾演謝盈萱的同學「佑仔」,同時也是她弟弟(宋偉恩 飾)的男友,2人再度於新戲《四樓的天堂》中飾演閨蜜,而他也在臉書分享與謝盈萱的緣分,更以「同床異夢」來形容。

更多新聞:全智賢體力好過朱智勛 怨編劇寫「和48歲大叔同齡」喊:好無辜

 

陳家逵在臉書透露時常與謝盈萱在劇中「同床異夢」。(圖/翻攝自陳家逵臉書)

陳家逵坦言,這幾年的戲劇生涯時常與謝盈萱碰頭,不僅演過她的保險員、她弟弟的男友、她的閨密,最特別的是演過她兩次的老公,但兩次都是以不好的結局收場,在電影《孤味》中是謝盈萱劈腿,在他PO的這張照片《台北筆記》中則是他外遇,因而笑稱:「可惜都是『同床異夢』的那種。」

更多新聞:「俗女2」嘉玲指定「20分糖」 春捲業者:正港台南人
陳家逵、謝盈萱在《四樓的天堂》再度同台飆戲。(圖/公視提供)

 
這些恰巧的緣分也讓陳家逵好奇:「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演到女神的什麽人?」引來不少紛絲敲碗許願:「演女神的爸爸,後父那種」、「偷情對象也不錯」他先前受訪也曾說過:「跟謝盈萱有多次的合作經驗很熟悉了,所以轉換角色反而更容易。」表示未來的發展不會受到侷限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家逵#謝盈萱#俗女養成記#四樓的天堂#同床異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1233

0.2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