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智賢體力好過朱智勛 怨編劇寫「和48歲大叔同齡」喊:好無辜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3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3 16:47
全智賢、朱智勛主演韓劇《智異山》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全智賢、朱智勛主演韓劇《智異山》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愛奇藝原創韓劇《智異山》將於本(10)月23日晚間8點獨家同步韓國首播,今(13)日舉辨全球國際記者會,主要演員全智賢、朱智勛、吳正世、趙漢哲,以及編劇金銀姬、攝影導演崔相木都一同盛裝出席。聊到這次在劇中飾演守山員,全智賢透露自己體力好,每天爬山都不辛苦,但一提到敏感的年紀話題,她則是抱怨編劇讓她跟大叔們演同齡朋友。

更多新聞:朴寶劍曾因善良遭車太鉉質疑 後擔憂問:你要怎麼生存?

 

《智異山》由趙漢哲、全智賢、吳正世、朱智勛主演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
全智賢在劇中飾演智異山的王牌守山員「徐伊江」,和飾演新人守山員「姜賢祖」的朱智勛是前後輩關係,兩人談起對彼此的印象,朱智勛開心的說:「我從小就是全智賢粉絲,尤其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和《暗殺》中的形象,更是讓我在初次見面時感到很緊張。但實際合作後發現前輩特別平易近人,吃飯時也很照顧我。」全智賢則是謙虛的回應,「第一次與朱智勳合作就感到非常自在,我們在劇中的吵架、鬥嘴也都是『來真的。』」

更多新聞:新垣結衣結婚5月「爆分居星野源」 網見婚姻現況傻眼
 

全智賢透露拍攝《智異山》時相當享受山林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「國民女神」全智賢這次在《智異山》中一改過去氣場十足的女神樣,呈現出幹練、強悍的新面貌,在拍攝過程中也不曾抱怨,反倒相當享受,全智賢說:「我從小就喜歡爬山,拍攝《智異山》時也不覺得辛苦,任何疲累、不適都沒有。」她也開心因為角色的關係,讓她擁有齊全的登山裝備,每天都能夠在山林間飛來飛去,熱愛運動的她更開心說:「我體力還變得更好。」朱智勛則是苦不堪言的說:「這次拍攝相當耗體力,尤其爬山時腳要緊抓地面,比在平地拍攝難上三到四倍,收工後雙腳常常伸不直,泡了不少足浴。」

全智賢怨要和趙漢哲、吳正世演同齡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在劇中,全智賢與趙漢哲、吳正世飾演守山隊中愛鬥嘴的職場好友,這讓今年48歲的趙漢哲笑說:「我們三個在劇中是同年齡,對於這點我非常開心。」39歲的全智賢一聽就立刻搶話:「我看完劇本有跟編劇說,我很無辜,為什麼要跟大叔要演同齡,我為了說服自己很掙扎。」全智賢更虧常害自己笑場的吳正世說:「他長得就很好笑!我們有很多嚴肅的場景,都因他搞笑而破功。」這讓罪魁禍首吳正世也忍不住爆料:「有次全智賢要打我的頭,她在打我之前就笑場。」讓全智賢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當時很想認真,但實在忍不住笑了,真的很抱歉!」直接在記者會上演一行人愛鬥嘴的畫面。

《智異山》劇情描述在智異山四季變換的壯闊美景下,全智賢、朱智勛等人飾演的守山員們,不畏颱風、大火、洪水等危難,攜手守護智異山國立公園、搜尋救援受困者,並一一揭開埋藏在智異山中的秘密。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智異山#全智賢#朱智勛#吳正世#趙漢哲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31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