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風父憂鬱失蹤!台8女星崩潰爆哭「五指山找到人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3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3 12:01
游詩璟因父親失蹤心急如焚。(圖/翻攝自游詩璟臉書)
游詩璟因父親失蹤心急如焚。(圖/翻攝自游詩璟臉書)

在本土劇中經常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的女星游詩璟,昨(12)日下午突焦急發文求救,因為眼睛小中風有點焦慮、憂鬱的爸爸失蹤,從11日下午3點開車出門後都未返家也沒帶手機,期盼外界幫忙協尋。消息一出數小時後,游詩璟發文報平安,爆哭表示「找到爸爸了!」

更多新聞:母才抱怨晚景淒涼!崔佩儀兒「開老媽車把妹」曖昧對象曝

 

 
游詩璟發文稱父親找到了。(圖/翻攝自游詩璟臉書)

游詩璟昨下午在臉書上發文請求各界幫忙協尋父親,她表示爸爸今年父親節過後,因為左眼突然小中風、視力降低,開始出現焦慮、憂鬱的情況。她說爸爸從未不回家在外過夜,也從來沒晚歸沒打電話給媽媽,而且這次父親甚至沒帶手機出門,監視器畫面錄下他11日下午3時許開車,之後就再也沒他的消息。

更多新聞:公認金馬遺珠!同行轟吳慷仁「被寵壞」:別把自己看太重

 
游詩璟在本土劇中經常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游詩璟臉書)

不過事隔數小時,游詩璟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謝謝大家,找到爸爸了!平安回家!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。」經紀公司寶麗來國際娛樂表示,游爸爸因為心情不好,獨自上五指山散心,被爸爸的好友找到,已平安回到家中,感謝各界的關心與幫忙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游詩璟發文時情緒仍未平復,呈現爆哭狀態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游詩璟#中風#失蹤#協尋#報警#爆哭#五指山#報平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1111

0.2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