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排妹再屠龍譙「不要餓飽吵」 反遭嗆:最錯是進妳公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3 0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3 11:09
雞排妹要龍龍回舒適圈,別出來餓飽吵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雞排妹要龍龍回舒適圈,別出來餓飽吵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脫口秀女星龍龍(林千聿)控訴遭「薩泰爾」班底老K霸凌風波還沒落幕,日前同門師姐雞排妹(鄭家純)和經紀人康姐聯手直播「屠龍」,事隔多日龍龍昨(12)晚公開道歉,還說如果澄清影片是假哭讓雞排妹想吐的話,「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」。對此,雞排妹深夜再怒發文,要龍龍「回妳舒適圈不要出來餓飽吵!」

更多新聞:母才抱怨晚景淒涼!崔佩儀兒「開老媽車把妹」曖昧對象曝

 
 
「要道歉就誠懇道歉,為什麼還要說謊?」雞排妹今(13)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再次屠龍,還原龍龍拍澄清影片始末,「錄完影片妳坐在那哭,同事們剛看完妳前面的表演,實在不知道怎麼關心,如果我沒有去抱妳,現在是不是會講我無情呢?」

 
龍龍昨發文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)

針對龍龍說「希望喜劇圈越來越好」,還說自己每次講到必落下眼淚,雞排妹也不屑地說龍龍講完這句話沒幾分鐘,她就安慰龍龍說是他們欺負妳只是嫉妒妳能辦個人專場,但龍龍當時大聲回嗆:「他們怎麼不檢討自己太弱!」被經紀人康姐笑虧「出道兩個月這樣算是爆紅吧?」龍龍也立刻回:「哪有,是我努力了七年!」

 
更多新聞:公認金馬遺珠!同行轟吳慷仁「被寵壞」:別把自己看太重
 
雞排妹表示看著龍龍說的一切自己真的無語,並直指龍龍拍完影片後開心去慶生,連影片檔案要怎麼處理都不管,當天全公司為了她從早上9點忙到凌晨,「妳說妳只睡一個小時,那還可以再玩到半夜?」最後雞排妹也奉勸龍龍,想當公眾人物,又不想承擔自己言行舉止而導致的負面影響,「那就請妳回去妳的舒適圈,不要出來iau-pá-tshá(餓飽吵)。」

 
雞排妹再發文揭露龍龍私下面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表示已看膩這場戲,狠嗆「差不多就可以了,在切割以前,妳不也接受、支持那樣的她?」、「她都已經道歉了,何必讓她在社會上都無法立足」、「家純,有點難過的退追妳了,照妳們公司處理方式,切割完就結束了吧?不要再吵了吧,康姐有阻止妳嗎」、「龍龍最錯的決定是進妳們公司」、「留條生路給人家吧」、「好了啦真吵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雞排妹#鄭家純#屠龍#龍龍#龍K#薩泰爾#老K#康姐#餓飽吵#翁立友翻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1199

0.2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