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爸爸不見了!」本土劇女星急發文求救 曝失蹤衣著盼協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2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2 15:10
游詩璟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。(圖/翻攝自游詩璟臉書)
游詩璟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。(圖/翻攝自游詩璟臉書)

曾演過《世間情》、《戲說台灣》、《炮仔聲》等本土劇的38歲女星游詩璟,今(12)日下午1時許突然在臉書上發文求救,原來她的父親自昨(11)日下午開始失蹤,她在貼文中講述父親身體狀況和失蹤時穿著,懇請各界幫忙。

更多新聞:遭爆結婚19年狂吵「尪點頭分居」 屈中恆妻首回應

 

 
游詩璟發文急尋父親。(圖/翻攝自游詩璟臉書)

游詩璟稍早突在臉書發文指出,昨天下午3時10分,是她最後看到爸爸開著車的監視器畫面。游詩璟說爸爸身體向來健康,但今年父親節過後,爸爸因左眼小中風、視力降低,因此開始焦慮、憂鬱,經8月18日、9月15日接受治療,原本明天就要治療第3次,「但是我的爸爸不見了!」

更多新聞:海蝕洞搜救費73萬全民買單!張雅琴暴怒斥「我不付」

 
 
游詩璟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(圖/翻攝自游詩璟臉書)

游詩璟表示,昨晚10點媽媽打電話來說父親不見了,「爸爸從來沒晚歸沒打電話給媽媽,也從來沒有不回家在外面過夜。而且這次,爸爸沒有帶手機出門。」她著急詢問:「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我爸爸?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?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」

貼文一出,演藝圈好友紛紛留言,黃瑄建議游詩璟先報警,再請熟悉的媒體朋友協助,她還特別交代「自己要穩住喔!保重。」李亮瑾也說「一定會找的到的,先不要慌」,而劉至翰則建議找當地的臉書社團。
 
游詩璟臉書全文:
 
2021年10月11日下午3:10
是我最後看到爸爸開著車的監視器畫面
父親節過後,爸爸的左眼小中風,視力降低,後來就醫接受治療,分別於8月18日、9月15日治療第一次和第二次,10月13日要治療第三次。但是我的爸爸不見了。
爸爸身體一向都很健康,平常作息正常、不菸不酒、飲食清淡,每天都會去健走、爬山。眼睛小中風讓爸爸開始焦慮、憂鬱。
9月23日早上,我陪爸爸去複診,爸爸說他沒辦法睡覺,所以當天下午又陪爸爸看了身心科。醫生說爸爸有點憂鬱和焦慮,所以開了藥給爸爸。
昨天10月11日晚上十點,媽媽打電話來說爸爸不見了,爸爸從來沒晚歸沒打電話給媽媽,也從來沒有不回家在外面過夜。而且這次,爸爸沒有帶手機出門。
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我爸爸?
 
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?
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

已報警處理中
爸爸穿紫色上衣、黑色長褲、戴迷彩鴨舌帽
開Nissan深鐵灰色的Livina ,車號 BGS-2531
目前看到的監視器畫面是在新竹竹東的北平路上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游詩璟#失蹤#父親#爸爸#不見了#本土劇#協尋#中風#憂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146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