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向江宏傑討教「龍舟奪冠」 房思瑜:想回歸《全明星》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2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2 14:43
房思瑜向江宏傑討教龍舟技巧。(圖/翻攝自房思瑜臉書)
房思瑜向江宏傑討教龍舟技巧。(圖/翻攝自房思瑜臉書)

女星房思瑜參與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後人氣攀升,也因此接觸到更多元的運動項目,近日參加「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」,與團隊成功拿下女子組冠軍,賽前特地向江宏傑討教秘訣,也透露很懷念《全明星》的訓練時光,非常想回歸第三季。

更多新聞:吳鳳國慶憶「來台15年」經歷 釣出蔡英文感動回應

 

房思瑜參加「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」成功拿下女子組冠軍。(圖/TVBS)
 
房思瑜比賽前進行密集訓練,每天4點起床、9點上床睡覺,不過就算早起還是精神超好,透露比完《全明星》後肩膀拉傷,為了可以參加划龍舟比賽,這三個月以來都勤做復健。一開始參加練習的時候,還因為龍舟太重不小心撞破膝蓋、屁股瘀青,但就算受傷還是無法澆熄房思瑜對龍舟的熱愛,她也表示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,讓她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,是個很高強度的運動。

更多新聞:被謝盈萱爆料「私下幼稚」 黃秋生反虧:記仇那麼久?

 
房思瑜(右二)與女子龍舟隊員於場上划龍舟。(圖/TVBS)
 
在這次的龍舟競賽中,房思瑜擔任靈魂人物「鼓手」,因此向曾在《全明星》龍舟比賽中擔任過鼓手的江宏傑討教,對方貼心指導聲音要比較厚實且要喊在節奏上。房思瑜也分享練習後的心得,透露祕訣是要喊「力量!」取代「快要到了」不然隊員們會因此鬆懈,並笑說最困難的地方是語氣要「微嗆人」,聲音不能太高還要中氣十足。
 
房思瑜很喜歡團隊同心協力努力的精神,划龍舟也讓她憶起《全明星》時期和大家一起運動的感覺,對於會不會回歸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,房思瑜表示已經在懷念練習的時光,真的很想回歸第三季!私下她也會跟其他隊員約打羽球或射箭,就像比賽還在進行中一樣。她坦言很開心能結交到那麼多愛運動的朋友,有20個人陪她玩運動的感覺真好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全明星運動會#房思瑜#江宏傑#划龍舟#復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938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