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鬼滅」炎柱回來了!「無限列車」電視版開播 上架串流平台


發佈時間:2021/10/11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1 18:49

人氣動畫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》電視版,日本深夜十一點多首播,收視率還創下10%的好成績,而台灣從昨天(10)開始,也在串流平台上架開播,總共七集,描述電影版踏上無限列車前的故事,此外,熱門劇集《安眠書店》第三季,也即將登場。

圖/翻攝自木棉花《鬼滅之刃》

 
動畫《鬼滅之刃TV動畫宣傳短片》:「要去出任務了嗎?是,胡蝶啊,我收到關於鬼的最新情報,據說去執行任務的隊員已經慘遭毒手。」

大哥「炎柱」煉獄杏壽郎回來了,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》推出電視動畫版總共七集,除了涵蓋了電影劇場版的內容外,首集全新劇情描寫「炎柱」,搭上無限列車前的故事。

動畫《鬼滅之刃TV動畫宣傳短片》:「那麼明天前往無限列車,雖然很稀薄,但有鬼的氣息殘留著。」

 
日本10日深夜11:15開播,收視率創下10%的好成績,而台灣也在10日上架,每周播出一集,將會在各大串流平台上陸續登場。

動畫《鬼滅之刃TV動畫宣傳短片》:「我是炎柱,煉獄杏壽郎。」

而鬼滅之刃第二季「遊郭篇」,日本也確定要在今年12月5日首播,台灣確定代理,但是上檔時期尚未公開,也讓粉絲超期待,近期熱門影集都要回歸。

影集《安眠書店》第三季預告:「在我的懼怕史裡,這是我經歷過最可怕的事情,新手爸爸恭喜是個男生。」

身為恐怖情人的,「安眠書店」男主角喬伊,第三季不只結了婚,還有了小寶寶,一家住進富裕的社區,試圖過上平凡的生活,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。

影集《安眠書店》第三季預告:「你迷戀她,你為何不愛我了?」

喬伊再次把目光,盯向其他女人,影集中是否再犯行,氛圍懸疑。

 
影集《怪奇物語4》預告:「世上充滿顯然易見的事物,卻沒有任何人留意到它們。」

再次出現「顛倒世界」,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,也在古老房子中,遇上電力不穩等詭異現象,續集中滿滿疑團等著解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電影#日本#粉絲#社區#生活#世界#動畫#平台#影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287

0.2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