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oyz頭髮剃光!美食公道伯看守所吃泡麵 收押現況曝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1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1 07:58
Toyz收押現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Toyz收押現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電競《英雄聯盟》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,日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收押,事後其團隊企劃周周發影片澄清,強調旗下員工與Toyz女友奈奈皆不知情,並強調他覺得「Toyz不是會賣毒的人」。事隔多日,Toyz頻道再度更新,由網紅「谷阿莫」主持,說明頻道未來走向與Toyz近況,還帶周周與經紀人哲哲驗尿自清。

Toyz頻道昨(10)日上傳新影片,由谷阿莫開場主持,他在片中表示,自己先前因打遊戲認識Toyz與周周,還曾一起去潛水,近日Toyz出事,他便主動找周周了解狀況,而Toyz公司負責人本來就是周周,現在Toyz被捕就衍生出許多合約問題,他才出面協助處理。

 

至於頻道下一步動向,谷阿莫指出,經過討論後,決定會繼續經營旗下2個頻道,其中一個「Toyz」頻道會改名成「美食公道伯」,繼續製作美食相關節目,主持人未定,可能是谷阿莫、周周或哲哲等人。此外,他們也計劃舉辦「拒絕毒品」的創意影片比賽,他集資獎金100萬元,盼能傳達反毒觀念,也讓自己來Toyz頻道「不只是善後而已」。

Toyz收到日常用品、泡麵與乾糧等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谷阿莫也透露,目前Toyz案情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,無法進一步說明,已委任律師處理,親友也必須到10月底才有機會探視,唯一可以講的就是「Toyz已經剃光頭了」,他們也有購買一些生活用品、咖啡、零食與泡麵給Toyz。

 
周周與哲哲驗尿結果都是陰性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)

針對網友質疑,周周先前拍攝澄清影片疑有切割意味,周周則說,朋友就是朋友,沒什麼好切割的,身為Toyz的朋友,「我覺得他今天犯錯了,就是好好進去受罰,接受法律的制裁」。最後,谷阿莫也帶著周周與哲哲一起去驗尿,2人檢驗結果都呈陰性,證實2人並沒有染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Toyz#美食公道伯#谷阿莫#周周#哲哲#驗尿#劉偉健#大麻#毒品#光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739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