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博恩灑淚、雞排妹屠龍超假!張雅琴轟「都在演」他反擊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0 22:12
張雅琴認為雞排妹屠龍很假。(圖/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、鄭家純臉書)
張雅琴認為雞排妹屠龍很假。(圖/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、鄭家純臉書)

脫口秀女星龍龍(林千聿)日前控訴被博恩創辦的「薩泰爾娛樂」班底老K言語霸凌,原本和龍龍同經紀公司的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選擇力挺,後來又跳出來反控龍龍說謊、愛演。對此,「戰神主播」張雅琴忍不住怒斥:「這一整個局在演什麼?」質疑全都在吵聲量,但同為喜劇演員的黃豪平出聲回應。

更多新聞:結婚19年妻提離婚!屈中恆「鬆口答應」親曝分居規劃

 

 
張雅琴8日在播報時質疑龍K之亂根本是在演戲。(圖/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)

張雅琴8日在播報《1800年代晚報》的過程中,談及龍K之亂,她忍不住質問博恩為何不直接公布影片,「你們當時如果有影片知道他(指老K)沒說這事情,幹嘛還讓這個事情吵那麼久?你就將錄影帶公布就好啦!」

更多新聞:目睹「賈靜雯上尪車」崩潰離婚!女星消失16年洩超狂近況
 
 
接著張雅琴又說:「這一整個局在演什麼?大家都要吵聲量、大家都要有知名度嗎?」她更表示雖然有人說脫口秀圈不是好欺負的,「但我要跟大家講民眾也不是好欺負的,你以為你們在演人家看不出來嗎?!」質疑整起事件根本就是在炒新聞,最後更批評博恩「揮淚斬馬謖」戲太久,而雞排妹屠龍更假。

 
黃豪平說龍K之亂並非是一齣戲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對此,同為喜劇演員出身的黃豪平,則在相關報導底下對張雅琴喊話稱:「雅琴姐,其實我們認真打從心底希望這是一齣戲,可惜不是…。」字句間儘管滿是無奈,但也間接揭露龍K之亂疑是真的,並非在演戲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雅琴#雞排妹#博恩#揮淚斬馬謖#屠龍#龍龍#老K#龍K之亂#黃豪平#戰神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940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