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主播夾藏暗器?國慶預演「這一條」驚動安檢警鈴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0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0 16:44
曾鈴媛和黃家緯被封為「國慶顏值最高主持組合」。(圖/翻攝自曾鈴媛臉書)
曾鈴媛和黃家緯被封為「國慶顏值最高主持組合」。(圖/翻攝自曾鈴媛臉書)

110年的國慶典禮在總統府前圓滿結束,美女主播曾鈴媛是今年典禮主持人,首度肩負這項任務,讓她相當緊繃,還戲稱沒時間換氣,會有窒息風險。她也分享這次籌備國慶的糗事,甚至還驚動安檢警鈴。

曾鈴媛分享國慶預演糗事。(圖/翻攝自曾鈴媛臉書)

 
曾鈴媛表示7日預演時,她首次進到總統府管制區內,想不到通過安檢門時,突然一陣警鈴大響,不只嚇她一跳,周邊眾人也嚇壞了。一查才知問題來源就是她禮服上的腰帶,她形容這個金色大腰帶「是個不折不扣的硬金屬,真的⋯⋯就是個鐵片(這類?)」,還笑稱「拿起來砸會出事的那種」。有了這次這麼糗的經驗,也讓她保證「放心,10月10日我身上不會有金屬物」。

更多新聞:一心一德有唱上去!國民女婿「自評90分」認這點沒做好

不過許多好友和粉絲紛紛大讚「鈴媛的打扮超級好看,應該走時裝秀!這件造型超美」、「喜歡這個造型~~~」、「鈴媛女神好正」、「霹靂金屬腰環是必須的,要照顧後面的朋友」,曾鈴媛也自嘲說「維安我最安全」。

 
曾鈴媛被封為「國慶顏值最高主持組合」。(圖/翻攝自曾鈴媛臉書)

這次接下國慶主持棒的曾鈴媛和黃家緯,也被外界封為「國慶顏值最高主持組合」,但曾鈴媛仍相當緊繃,為了配合雷虎特技小組的衝場表演,一字一句都要精準,不容許一秒誤差,她直呼沒時間換氣,會有窒息風險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禮服#主播#國慶#安檢#顏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67

0.1041

0.3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