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魷魚遊戲」旋風! 美國校警大玩「123木頭人」學生不敢動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0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1 14:42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風靡全球,就連美國的校園警察都為之瘋狂,有人拍下警車旁的擴音器,正在播送劇中「一二三木頭人」遊戲的台詞,結果路上大家還真的開始玩了起來,音樂一停,不少人禁止不動,畫面曝光,相當搞笑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警車播放器:「一二三木頭人。」

美國校園警察,廣播器竟然正在播放,韓劇《魷魚遊戲》中,「一二三木頭人」的台詞,大批學生們,還真的當場玩了起來。

警車播放器:「一二三木頭人。」

 
要過斑馬線卻動也不敢動,旁邊還不停傳來笑聲,上傳這段影片的民眾,也納悶的問說,為什麼我們的校警,正在陪我們玩魷魚遊戲呢,笑翻一票觀眾,還有人指出那個穿灰色衣服的動了,應該被「淘汰」,這畫面實在太可愛,而事實上在菲律賓,也有類似狀況。

《魷魚遊戲》木頭人娃娃:「一二三木頭人。」

劇中經典的巨型木頭人娃娃,被搬到馬尼拉商場,擺在斑馬線前面,還真的有點嚇阻效果,看看大家紅燈時,還敢不敢動。

《魷魚遊戲》木頭人娃娃:「一二三木頭人。」

另外也吸引許多人朝聖,到現場穿上劇中「參賽者」服裝,跟巨型木頭人一起玩起遊戲,拍成短片在網路上瘋傳,《魷魚遊戲》魅力席捲全球,有網友發揮才華,把劇中台詞改成歌。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:「你瘋啦別胡說八道了。」

這段劇中角色「阿里」,吐槽「韓美女」的片段,如今有人將這一段,和孫淡妃名曲《瘋了》混剪在一起。

 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混剪版:「哭著說你瘋啦,別胡說八道了,要不要跟我玩一場遊戲,那我先攻,你沒有錢嗎。」

還把孔劉跟李政宰,打畫片的對話內容,剪的像在講rap一樣,再加上其他角色的台詞,毫無違和感。

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混剪版:「我好害怕這樣下去,大家都會死的。」

網友們發揮創意,博君一笑,魷魚遊戲紅到全球,日常生活吃喝玩樂,全都被「魷魚」攻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韓劇#魷魚遊戲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1134

0.2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