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債主超過30人「黑白兩道都怕」!澎恰恰嘆:沒人敢簽我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0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0 19:10
澎恰恰其中債主為楊振豐、朱秀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澎恰恰其中債主為楊振豐、朱秀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資深藝人「澎哥」澎恰恰近日爆出洽談5支代言邀約,預計賺進1千多萬元,全靠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牽線;他昨(9)日自爆有30名債務人,單筆負債最大筆金額數為千萬元,他也坦言「沒人願意簽下我」,讓他超感嘆。

更多新聞:尪纏小三慘賠千萬!蔡閨「2女共用1夫」同住淒涼近況曝

 

澎恰恰投靠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(圖右)。(圖/TVBS)

澎恰恰欠下2.4億巨額債款,去(2020)年宣布破產,豈料還被黑道債主「楊醫師」楊振豐、通化街幫派角頭「芋仔」朱秀琮壓到亞太三溫暖「泡茶聊天」,而兩大債主黑幫背景超硬,據傳請來的王牌律師都是檢察官等級,連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也曾向楊醫師借錢過,黑白兩道通吃。

更多新聞:澎恰恰爆接5代言千萬!「角頭勢力出手」深夜丟震撼彈

 
楊醫師本名為「楊振豐」,是亞太三溫暖老闆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極為缺錢的澎恰恰日前竟拒絕年薪2千萬邀約,轉身投靠身家上百億的林秉文,將債務交給對方協助處理,他也宣布將在下週二(12日)召開債務協商會議,親自公開還債細節。

更多新聞:家中驚見白蛇皮!90公分異形乾屍「眼凹凝視」頭皮發麻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澎恰恰債務人超過30人,單筆欠債最大筆的金額為數千萬元,會召開協商會議是為了妥善處理債務問題,以及未來還債規劃,澎恰恰也向債主喊話「都能面對面來協商。」

澎恰恰爆出已洽談5支代言邀約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為何突然要召開協商會議,澎恰恰坦言,因為自己龐大的債務,害得大家看到他會感到害怕,以及透露出不耐煩的情緒,不過他並不會去責怪,畢竟換個角度站在對方視線來看,「看到澎恰恰當然也會怕!」

更多新聞:床上驚見異形起司!一靠近竟「捲竄狂爬」網勸:快看醫生

澎恰恰自去年宣告破產到現在也近一年,但這段時間的還款速度不如預期,讓他感嘆道,現在「澎恰恰」3個字變成只會博取大家的同情而已,他也有嘗試和電視台談過,不過沒人願意簽下他,畢竟他已經65歲了,只是一名老頭子誰願意簽下,就算他再多麼自我感覺良好也是會多方面思考,才能盡快還清欠債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恰恰#欠債#破產#林秉文#角頭#黑道#楊振豐#朱秀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1620

0.3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