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年獲金馬!「無聲」陳妍霏再奪台北電影新人獎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9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9 22:33

台北電影節新演員獎,由「無聲」的陳妍霏奪得,她也是去年的金馬最佳新演員,得獎心情非常激動,畢竟新演員獎一生只有一次,還透露得獎後,最想好好睡一覺。

圖/TVBS

 
頒獎人林哲熹vs.柯震東:「第23屆台北電影獎,最佳新演員得獎是,陳妍霏『無聲』。」

被叫到名字這一刻,陳妍霏表情驚訝,但難掩喜悅之情,因為新演員獎真的是一生只有一次。

北影最佳新演員陳妍霏:「我現在有點緊張,因為我以為我不會這麼激動,謝謝每個愛我的人,因為沒有你們沒有現在的陳妍霏。」

 
其實陳妍霏靠著電影「無聲」去年已經拿下金馬新演員獎,今年再拿到北影的新演員獎,意義非凡。

北影最佳新演員陳妍霏:「我思考過後我發現只有努力向前衝的我,才可以超越現在的我,所以我希望我可以越來越進步。」

至於今年跟陳妍霏共同角逐新演員獎的還有同劇組的劉子銓,宣布當下劉子銓握住陳妍霏,上台時陳妍霏緊張到腦袋空白。

北影最佳新演員陳妍霏:「心想說完蛋我要即興了,因為我這次沒有帶手機,因為昨天亞梅姐有跟我說,我身為一個演員,我應該要知道我自己要說什麼,就算我沒有稿,我沒有手機,應該要可以很快速地想到,我應該做什麼,跟我應該講什麼。」

至於被問到得獎後最想做的事情,陳妍霏回答很另類。

北影最佳新演員陳妍霏:「我想要好好睡一覺,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有好幾天沒辦法好好睡覺,拿了一個獎,我希望我可以讓我自己再重新整理自己。」

陳妍霏說想繼續在演員路上發揮,希望能更精進自己,讓觀眾看見他的表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#手機#電影#宣布#心情#演員#柯震東#觀眾#金馬#頒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1421

0.3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