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冠廷奪台北電影獎男配角 放閃謝女友孫可芳「一直幫我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9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9 22:33

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,由電影《詭扯》的「百白」拿下大獎,而同一部電影的男配角劉冠廷,也拿到人生第一座台北電影獎。上台領獎時,感謝女友孫可芳一路來的支持。

圖/TVBS

 
揭獎嘉賓Ella:「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,得獎的是,劉冠廷『詭扯』,恭喜你。」

迎接人生第一座台北電影獎,劉冠廷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,憑著《同學麥娜絲》和《詭扯》兩部片入圍男配角獎,最後以《詭扯》的角色拿下大獎。

北影最佳男配角劉冠廷:「先謝謝監製長鈺姊,接下來要謝謝許富翔導演,謝謝你信任我,把老楊角色交給我,我要感謝我的經紀人,我的經紀人倩玉姊,喔,因為我剛剛差點講成長鈺姊,對不起倩玉姊。」

 
興奮過了頭,差點出糗,但這個人,劉冠廷也不忘說聲謝謝。

北影最佳男配角劉冠廷:「我要謝謝小豆,孫可芳,她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,從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到今天,謝謝她,我要最後跟我阿嬤講,阿嬤,我今天站在台上,妳不用擔心,妳常常打電話問我說,我在台北過得好嗎,這裡台下前輩都很照顧我,所以妳不用擔心,謝謝。」

揭獎嘉賓姚以緹:「最佳女配角,百白『詭扯』。」

北影最佳女配角百白:「我覺得能夠以喜劇電影拿到獎項,對我來說是非常大非常大的鼓勵,我覺得人生很難,所以快樂非常重要,我的夢想是做喜劇,因為我覺得帶給別人快樂才是最大的快樂,謝謝你們也同樣的認同這份美好。」

和劉冠廷一樣都以《詭扯》拿下配角,百白第一次入圍電影獎項就獲得評審肯定,在台上激動哽咽,也對自己喊話,繼續在電影路上走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入圍#導演#台北電影獎#百白#詭扯#劉冠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57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