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盛裝走秀時裝週!阿部瑪利亞「怕減肥破功」拒美食邀約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8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1 18:49
阿部瑪利亞出席台北時裝週22SS新作發表,擔任品牌壓軸走秀嘉賓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阿部瑪利亞出席台北時裝週22SS新作發表,擔任品牌壓軸走秀嘉賓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日籍女星「阿部瑪利亞」主持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爆紅,深受網友喜愛,她今(8)日化身時尚精靈,擔任服裝品牌在台北時裝週22SS新作發表的壓軸走秀嘉賓,更為了走秀積極減肥,笑說:「到最後還避免跟邰哥(邰智源)見面,他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,我怕禁不起美食誘惑!」
 
更多新聞:周杰倫激推!學霸Hosea太過自律「日睡2小時」慘面癱

 

阿部瑪利亞完美詮釋「甜酷」風格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阿部瑪利亞給人甜美印象,身穿代表本季主軸的「少女漫畫」主視覺西裝,浪漫不失搞怪的浪擺洋裝,呈現「甜中帶酷」的氛圍,一上伸展台就吸引眾人目光,就連Claudia Wang設計師王子欣也激賞,為她的表現打上滿分。而事實上,她為了走秀積極減肥,每天運動一個半小時,還為此避免和邰智源見面吃飯,才終於瘦了1、2公斤。
 
更多新聞:炎亞綸拚了「兩腿大開」拋偶包 網敲碗當《玩很大》新隊長

 
(左起)阿部瑪利亞、設計師王子欣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此次活動也捐出原味衣作為慈善義賣,幫助紅心字會為弱勢兒童募集營養餐費,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,阿部瑪利亞直呼:「做公益能傳遞對愛與美好世界追求的渴望核心。」而事實上富有愛心的她,因為疫情已經快2年沒有回家,嘆息希望疫情穩定後,能在過年回家,如今她打了第一劑AZ疫苗,身體完全沒有不舒服,讓她笑稱:「我以為我是老人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部瑪利亞#邰智源#木曜4超玩#台北時裝週#走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837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