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祝Toyz販毒被捕!統神爽發「1百份雞排」:週五見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7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7 17:28
統神(左)和Toyz(右)是死對頭。(圖/翻攝自統神、Toyz臉書)
統神(左)和Toyz(右)是死對頭。(圖/翻攝自統神、Toyz臉書)

電玩《英雄聯盟》S2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,近期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量大麻菸彈遭羈押,對此Toyz的死對頭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昨(6)日晚間發文,指出有店家為了慶祝Toyz被捕,特別邀請他到店裡一起送雞排,嗨喊「禮拜五晚上見,發免費雞排和好東西」。

統神宣布明晚將出席店家邀約發雞排。(圖/翻攝自統神臉書)

 
統神昨晚在臉書發文,表示有情趣用品店為了歡慶Toyz「進家園」,因此特地邀請他出席,一起送100份雞排和店內產品,統神獲邀後一口答應,並和大家約好週五相見,未料該篇文章過沒多久似乎被檢舉刪文,統神只好急忙補發一篇,嗨喊「剛剛有看到的有福啦!禮拜五晚上8點30分見,發免費雞排和好東西。」

統神補發文。(圖/翻攝自統神臉書)

貼文曝光後掀起許多粉絲留言,表示「各路統粉齊聚一堂大肆慶祝」、「身為統粉,每天都在廁所哭的我終於等到這天了」、「北、中、南各辦一場可以嗎」、「禮拜五要值班啦,改天行不行」、「亞統見面會」、「禮拜五有事做了」、「統神直接爽給你看,沒有在演的」。

更多新聞:獨/痛批Toyz販毒傷天害理!統神宣告「統椅之戰落幕」改口不送機
 

檢警在Toyz家中搜出多達200支的大麻菸彈,因此9月30日凌晨因涉嫌販毒遭台中地檢署裁定羈押,事後甚至查出有役男涉嫌幫忙他運毒;對此統神透露接下來在Toyz開庭時會到場替他加油,嘲諷「礙於法庭無法吃東西,我沒辦法準備食物送給『美食公道伯』Toyz」,不過萬一香港籍的Toyz最後被遣返,統神則說不會去現場湊熱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統神#張嘉航#Toyz#劉偉健#販毒#大麻#雞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30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