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這句話讓「鄉民老婆」肥3公斤!鼓鼓驚喊:圓到我都怕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8 11:00

近期一同為手遊創作、代言的歌手鼓鼓(呂思緯)、蕭秉治和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,自創限定組合「TEAM SWAT」,首度同台表演就獻給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。疫情期間都待在家寫歌的吳卓源自爆胖了3公斤,鼓鼓目睹整個過程驚喊:「圓到我都怕!」
 

鼓鼓、蕭秉治和吳卓源上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節目。(圖/TVBS)

鼓鼓、蕭秉治和吳卓源日前到TVBS錄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,首度公開合體表演一同創作的歌曲〈戰神風暴〉,事後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時聊到超酷的「雲端創作」過程,原來3人各自找時間寫自己的部分,組在一起意外合拍,鼓鼓還大爆吳卓源手機裡藏有許多創作,「那個聲音超強的,就是最Original(原始)的東西,我覺得有機會的話可以請她釋出!」

 
 
鼓鼓、蕭秉治和吳卓源上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節目。(圖/TVBS)

前陣子疫情期間,吳卓源因為宅在家創作圓了一圈,自嘲根本「吳卓圓」,她笑說:「我一放下來沒有工作,躺在那裡就會想說『是不是可以來點個Something?』,因為晚上都會寫歌,寫完歌唱一唱我就累了,就覺得我今天我應該值得!」就因為這句「我值得」胖了3公斤,連鼓鼓都驚呼「圓到我都怕!」後來靠著忌口才重回纖細身材,回歸「下半身失蹤」的鄉民老婆。
 
預計明年1月推出全新專輯的蕭秉治透露,近期將先發行全新單曲〈不留活口〉,同時也是「仔仔」周渝民新戲《逆局》的主題曲;而鼓鼓高雄演唱會延到明年,日前先讓歌迷辦理退票,他也喊話:「未來如果有藝FUN券這個東西的話,歡迎大家再重新買我演唱會門票!」
 
 
9/5起 每週日晚間8點  YouTube頻道: # TPOP我們聽大的
9/12起 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(42台)

《TVBS》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-POP我們聽大的

#鼓鼓#蕭秉治#吳卓源#鄉民老婆#黃子佼#趙岱新#T-POP我們聽大的#T-PO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00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