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買6間房慘爆零收入!康康早「分配財產」嫩妻曝內情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7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7 14:23
康康曾透露名下有6間房產,並且初步規劃好房產分配。(圖/翻攝自康康臉書)
康康曾透露名下有6間房產,並且初步規劃好房產分配。(圖/翻攝自康康臉書)

54歲藝人康康(康晋榮)2年前才自爆名下有6間房產,其中1間則是豪放送給小18歲嬌妻張家霈,豈料他去(2020)年血管阻塞達42%差點中風,近日再爆已經2年沒有工作,零收入導致生活潦倒。對此,嫩妻霸氣護夫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太雄偉撐爆上衣!護理系女神「謎樣激凸」 一挺胸網驚呆

 

康康直接買一間房子送給妻子。(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)

康康演藝事業跨足主持、歌手和演員,擁有精準眼光的他也跨行投資帽子店、親子餐廳等副業,讓他賺進大把錢財,光是名下就有6間房產,台北5間、高雄1間超級有錢,其中1間則是向妻子求婚時買的,所以名字是登記在嫩妻名下。

更多新聞:這照片有聲音!公園激戰「滿地無辜生命」粉紅內褲噴飛

 
康康2011年與嫩妻張家霈結婚,育有1子1女婚姻幸福;他也曾透露,由於害怕自己晚年失智、中風或有任何意外,打算留2間房子用來醫病,剩下2間則是分別留給兒子與女兒。怎料康康去年遭檢查出血管阻塞達42%,嚴重到一度需要靠輪椅行動,滿黑的頭髮甚至一夕之間變白,健康受到嚴重挑戰。

康康一直有在接工作,並非外界所傳2年沒工作。(圖/翻攝自康康微博)

而康康近日又遭爆出已經整整2年沒有工作,落魄到需要外界金援幫忙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張家霈跳出來澄清,康康目前已接到電視台塊狀節目主持棒,平常也有上節目錄影,沒有外界傳得那麼慘,「康康一直有收入」。

更多新聞:螃蟹長「白粒瘤狀物」超噁!內行人讚爆賺翻:必買這種

康康不僅去年差點中風坐輪椅而已,今年7月身體再出狀況,腎結石卡在輸尿管緊急送院治療。對此,妻子張家霈回應,康康現在每天都有運動、走路,身體狀況很好。此外,還有網紅要想要金援合作,張家霈還原真相表明,是因為康康和網紅彼此之間有共同朋友,但突然收到對方的邀約還是嚇了一跳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康康#康晋榮#房產#張家霈#妻子#財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1108

0.2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