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釜山影展開幕!宋仲基帥氣主持 聽到「她的名字」秒回頭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7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7 14:10

第2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,6日正式開幕,由演員宋仲基和朴素丹擔綱主持,2大明星合體現身紅毯引起騷動,另外,曾和宋仲基扮演情侶的全汝彬,緊接著在他們之後走上紅毯,宋仲基一聽到她的名字,立刻回頭微笑對望,互動相當有趣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부산국제영화제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

 
一身西裝男神魅力無法擋,演員宋仲基和朴素丹,獲邀擔任第26屆釜山影展主持人,兩人合體現身立刻掀起一陣騷動,接著宋仲基前CP也閃亮登場。

電影《天堂之夜》:「演員全汝彬,請進場。」

聽到熟悉名字,立刻微笑回頭2次,穿著全黑禮服小露香肩的全汝彬,曾在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,和宋仲基扮演情侶,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影展都取消紅毯活動,釜山國際電影節,睽違2年6日正式在南韓海雲台揭幕,大咖雲集。

 
以《夫妻的世界》一炮而紅的女神韓韶禧,以俐落大V領黑色正裝亮相露出修長美腿,另外出演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,演員金惠允也閃亮登場,女星爭奇鬥艷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影帝劉亞仁和電影《地獄公使》的女演員一同出席,另外和韓韶禧搭檔出演,最新影集《以吾知名》的安普賢,以帥氣英姿成為矚目,而頒獎典禮這一幕感動不少人。」

奉俊昊頒獎高齡86歲的資深電影人(南韓電影教父)林權澤,由後輩導演林尚秀以及奉俊昊,親自頒獎。

台下全體後輩站立獻上最高致意,高齡86歲的南韓電影教父林權澤,榮獲今年「亞洲最佳電影人獎項」,並且由《寄身上流》導演奉俊昊親自頒獎,他也邀請夫人上台並感性致詞,表示這一生能為至愛的電影付出,非常幸福,韓國電影人共襄盛舉,讓釜山影展星光熠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影響#電影#情侶#南韓#律師#韓國#演員#影帝#世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35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