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戲說台灣》急徵臨演!「10小時給500」網驚:做功德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07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7 10:07
《戲說台灣》已播出數千集,是台灣少見的長壽古裝劇。(圖/翻攝自《戲說台灣》臉書)
《戲說台灣》已播出數千集,是台灣少見的長壽古裝劇。(圖/翻攝自《戲說台灣》臉書)

自1999年開播的長壽古裝劇《戲說台灣》,播出至今已4400多集,日前該劇急徵臨演,但上工10小時通告費僅500元,男生還要自備功夫鞋,女生則要帶繡花鞋。公告一出,許多網友狠酸「這個是做功德的!」

更多新聞:耳鳴完2天出事!男星認「右臉動不了」宣布演藝重大決定

 
 
一名網友近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公告截圖,內容寫道《戲說台灣》劇組急徵4男2女共6名臨演,一個班10小時,領500元現金通告費,拍攝地點在台南舊岸內糖廠。文中特別註明倘超時會補超班費,但不一定會拍滿10小時,未收工自行離開「沒有通告費可領」。

 
《戲說台灣》古裝單元劇題材吸引人,累積許多觀眾。(圖/翻攝自《戲說台灣》臉書)

對於服裝方面劇組有特別要求,要自備膝下全白白襪,男生必備汗衫、黑色功夫鞋;女生則要帶繡花鞋。PO文網友好奇:「這種薪水有人會想下去演嗎?還是去找立委比較快!」

 
更多新聞:拿命案說笑灑鹽白冰冰!老K挨轟不道歉預告「不如做這事」

 
有網友貼出《戲說台灣》劇組急徵臨演的公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500不是以前的價格了嗎?沒想到現在還是差不多」、「可以驕傲的跟爸媽說我上電視了」、「一堆還支持低薪?原來慣老闆是你們拱出來的」、「我十幾年前去當過一次觀眾也是500,怎麼現在還是500?」、「比較不能接受要自備服裝,誰平常會有這些衣服?又不是整天在家裡扮金童玉女」。

更多新聞:告別之作?詹雅雯力抗病魔「爆再攻蛋開唱」主辦鬆口了
 
但也有人認為「如果只是為了人生初體驗,我會去嘗試看看,因為也不差這500塊,外面臨時工隨便1500起跳」、「這個是做功德的」、「有的想當明星的不太計較錢就去了」、「我有去過,真的價格很低,純粹為了好玩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說台灣#通告費#時薪#古裝劇#自備#功夫鞋#繡花鞋#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41

0.213